史前遺蹟曝光 人類文明不斷毀滅(圖)

發表:2016-08-07 1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史前人類文明曾因各種災變而毀滅,包括地震、洪水、火山、外來星體撞擊等等。(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科學界已發現在地質歷史上發生過幾次特大的滅絕,幾乎滅絕了所有的生物,地球週期性災變的直接證明非常多。

從已發現的證據看,史前人類文明曾因各種災變而毀滅,包括地震、洪水、火山、外來星體撞擊、大陸板塊的升降、氣候突變、甚至還有核爆炸等等。數10億年前地球已經存有高度文明,由此可見佛經記載的地球文明因眾生的共業每隔一時段即被毀滅的記述是真實無欺的!

史前文明因各種災變而毀滅

一般科學界將文字的出現作為界定文明的重要標誌,通常人們把文字出現以後的歷史稱之為人類文明史,而把文字出現以前的歷史算為史前史​​。從上一個世紀,世界各國開始對上古文化進行大規模的考古挖掘,集一個世紀以來的考古成果,人們發現文字出現的時間並不長,最多不超過6000年。

四大文明古國

按照文明發展的程度,學術界將中國、印度、埃及、巴比倫四國排在首位,號稱四大文明古國。在埃及發現的最早文字大約起源於公元前4000年,距今6000年;古印度的年代大約在公元前2500年左右,距今4500年;古巴比倫文化年代大約在公元前3500年,距今5500年。

中國文明起源距今大約為5000-6000年。我們這一代文明只有6000年的時間,這是可以確定的人類文明的最上限。今天我們所有的科學成果,是積6000年歲月發展而來,在此之前,根本不可能出現與我們今天相似的文明,這就是歷史學的結論。

大量史前遺址被發現

近100年來,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考古手段日益科學化,人們在以前歷史學家沒有注意到的地方,發現了大量史前遺址。雖然我們至今無法解讀這些遺物、遺址的正確含義,但有一點是確定無疑的,那就是,這些遺物、遺址的含義與現代傳統史學觀點相去十萬八千里。這一個又一個新的發現,像一把把重錘,無情地敲擊著以往的理論大廈,發人深思。

在西班牙北部的阿爾塔米拉地區(Altamira)洞穴中發現的野牛(Bison)岩洞壁畫。這幅畫運用了四種色彩,顏料是以礦物質製成,不會隨著時間久遠而褪色,保存了一萬六千年仍然鮮明如故。鐵質的顏料可以表現紅色、黃色及棕色,而黑色顏料的成分是二氧化錳。顯然當時的人類就具備了高超的繪圖能力,而且同時有進步的繪圖工具及顏料。

1938年,中國考古學家紀蒲泰等人到青海南部的巴顏喀拉山地區考察時,在一個不太顯眼的山洞裡共挖出數萬年前的716塊花崗石圓形體,中間稍四無孔,每塊厚度約2厘米,從中間向四周輻射出許多十分規則的水波紋線條,極似現代的鐳射唱片,上面還刻有許多現代人無法解讀的各種符號。

在奧地利的薩爾茨堡、美國加利福尼亞及愛爾蘭等地,人們在1萬多年的地質層中找到了鐵釘。

1559年,一張土耳其地圖也精確地畫出了南極大陸和北美洲的太平洋海岸線,像橋樑一樣把西伯利亞和阿拉斯加連在了一起,地圖上所表示的無疑就是現在的白令海峽地區。但是,白令海峽形成已經有1萬多年了。

古巴大陸架下發現了一個面積5公頃、沉沒海底近1萬年的古建築群,內有多條街道,路面都是用石板鋪成的,石條門框,石塊彫刻,甚至還有石板棺材,儼然是個石頭的世界。

1919年南馬多爾一帶發現水下有一座保存基本完好的城市,街道、石柱、石房上都長滿了珊瑚。這座城堡據估計是由40萬塊玄武岩石筑成,每塊石板長3.6-8米,大多重10噸以上,還有一條875米長的圍牆,最高處可達14米。這座城堡沉入水底同樣有1萬多年了。

土著部落的天文學

20世紀30年代,一位法國科學家深入非洲馬里共和國西部與世隔絕的荒漠地帶進行考察,不意間發現了一個叫達貢的土著部落。他們很落後,當時還過著原始人一樣的生活。但是,就是這個落後的部族卻讓法國科學家大吃了一驚。

他們告訴來訪的法國人說:天狼星有兩顆衛星,其中一顆叫波星(天狼B星在達貢人的土語中被稱為波星),波星是所有星中最小而最重的星,當人類在地球上出現後不久,波星突然發生大爆​​炸,以後逐漸變暗,天狼星的顏色變化就與這次大爆炸有關。

更令法國科學家驚訝的是,達貢人竟然知道天狼星的旋轉週期是50個地球年,並說天狼星還有一顆C星,那是一顆純水的星,比地球上的水要多得多,它的重量是天狼B星的1/4,旋轉週期也是50個地球年。好一個達貢人,讓法國人差點驚掉了下巴。

人們無法想像,一個與世隔絕的土​​著部落對天狼星的瞭解竟比天文學​​家還要多,他們的這些知識是從哪裡學到的呢?

不屬於本次人類的技術

一組來自日本的考古學家與埃及專家合作,共同對神秘金字塔進行了新的考察。結果,他們在金字塔內發現一具男童屍體,年齡大約10歲左右。

在這個男童的胸腔裡,有一個還有震動頻率的心臟起搏器,是經過精密的外科手術安裝進去的。人造心臟的研製成功是20世紀80年代人類醫學的創舉。

18世紀,有一位名叫斯維伏特的著名作家,他非常留心上古的文獻。他在研究一些古代文獻的時候,知道了火星有兩顆衛星,並將這一發現公之於眾。150多年以後,天文學家果然在火星的周圍發現了兩顆衛星。

20世紀60年代初,中國的考古隊員在新疆的一座古老山洞裡,發現了一批古代岩畫。其中,有一組世界上最早的月相圖,由新月、上弦月、滿月、下弦月、殘月等連續的畫面組成,岩畫的時間超過萬年。

我們本次人類從最原始的石器時代到出現現在的高度文明才不超過一萬年時間。很顯然,這些文明古蹟不屬於我們本次人類所創造,實際上,許多文明古蹟我們現在人類技術都無法建造。

地球上曾經存在過多次史前文明

根據這些確鑿的證據,一些學者提出了史前文明學說,是指在我們本次人類文明之前在地球上曾經存在過人類文明。所發現的許多文明古蹟時間跨度非常古遠。

從當今發掘出和發現的各種不同史前人類文明遺蹟看,從一個非常久遠的遠古時代開始,在我們這個地球上就一直存在著人類併發展出高度發達的文明,如在三葉蟲化石上發現的6億年至2.5億年前的穿著鞋的人類腳印,在今天的非洲加彭共和國發現的20億年前的大型煉式核反應爐,在現今南非發現的28億年前的金屬球,及多次不同時期的石器等等,很難想像它們屬於同一人類文明時期。

因此,科學家們又提出了多次史前文明的理論,認為地球上曾經有過多次史前人類及文明。人類的發展並不像以前想像的那樣,而是週期性的,不同時期地球存在不同的文明。

現代科學界已發現:在地質歷史上發生過幾次特大的滅絕,幾乎滅絕了所有的生物。地球週期性災變的直接證明非常多。從已發現的證據看,史前人類文明曾因各種災變而毀滅,這包括地震、洪水、火山、外來星體(包括隕石,彗星)撞擊、大陸板塊的升降、氣候突變等等。

亞特蘭第斯曾是一個具有高度人類文明的大陸,但卻在大約11600年前一場世界性的大地震災難中沉入海底,形成現今的南中國海一帶,這一帶的海很淺,平均深度只有約60米左右。只有當時大陸上最高的山峰殘留在水面上,即在現在的印度尼西亞。

在秘魯海岸邊的水下200米深處,人們發現了彫刻的石柱和巨大的建築物。在直布羅陀海峽外側的大西洋海底,成功地拍攝了八張海底照片。從這些照片中可以清晰地看到,有一座古代城堡的牆壁和石頭台階……。它沉淪的時間也是在大約一萬多年以前。

在百慕大三角地帶海域西面,發現了一座巨大的金字塔,很顯然,這些曾代表著史前人類並有光輝燦爛文明的城市遺蹟卻因大陸下沉而沉入海底。

特大洪水的襲擊

大約1萬2千年前左右,上一期人類文明曾遭受一次特大洪水的襲擊,那次洪水也導致大陸的下沉。古學家陸續發現了許多那次大洪水的直接和間接證據。人類文化學家也通過研究世界各地不同民族關於本民族文明起源的傳說則發現:世界各地不同民族的古老傳說都普遍述及人類曾經歷過多次毀滅性大災難,並且如此一致地記述了在我們本次人類文明出現之前的某一遠古時期,地球上曾發生過一次造成全人類文明毀滅的大洪水,而只有極少數人得以存活下來。

全世界已知的關於大洪水的傳說有600多則。例如,中國及日本、馬來西亞、寮國、泰國、印度,澳大利亞、希臘、埃及及非洲、南美、北美土著等各個不同國家和民族的傳說中都保留著對一場大洪水的記憶。

中、美等國專家最新聯合測定出中國廣西百色打制石器的年代在80萬年前。專家推斷,萬古以前,這一地區曾經受到隕星的撞擊,大火燒燬了茂盛的森林,留下一層紅色的溶岩,打制石器就埋在這層溶岩底下,可以推斷製造那些石器的人類就在那場天災中消失了。

科學家們在西伯利亞的凍土中,發現了冰凍的成千上萬的哺乳動物的遺骸。有的很完整,有的被扯碎和樹幹絞在一起。檢測它們胃裡的食物,發現了還沒來得及消化的溫帶的草。

氣溫的劇降導致溫帶地區變成凍土,極短時間內,發生這場不可思議的毀滅性的災難,溫和地帶草原上的生物,全部凍僵在今天的位置。

人類曾與恐龍同時生活

恐龍曾是地球在6500萬年以前廣泛存在的動物,科學家在全球不同地區均發現了不同種類的恐龍化石,推測恐龍曾存在於地球長達1.4億年之久,併發現人類曾與恐龍同時生活的證據。

在秘魯岩洞發現了上千件2億年前的經過彫刻過的石製藝術品,其中一些繪有令人吃驚的圖案。遠古時的飛行員正在一群恐龍的上方操縱一種奇異的飛行器,一群人正在用斧攻擊並制服恐龍。很顯然,具有高度文明的人類曾經與恐龍出現在同一歷史時期。

但是,科學家發現恐龍這種動物卻在6500萬年前突然滅絕,尚無法解釋其突然滅絕的原因。可能的原因是,那時地球可能曾經歷了一場巨大劫難,當時的人類文明以及包括恐龍在內的各種生物在那場災難中被毀滅。

古代核子戰爭

在摩漢喬。達羅文明遺址發現了許多人的遺體,而這些人並非是埋在墳墓,而是呈突然瘁死狀。發掘者之一格裡布斯說,「很明顯可以看出,這些人都是因一時突然的變異而瘁死的」。

雖然人們提出流行病、襲擊、集體自殺等等假說,但這些均無法在一瞬間突然奪去全部居民的性命。印度考古學家卡哈博士發現部分屍骨上有高溫加熱的痕跡。科學家提出了她們是火山爆發甚至古代核子戰爭的犧牲品。

科學家在位於南美洲玻利維亞與秘魯交界處的蒂亞瓦納科遺址挖掘出了大量的海洋生物貝殼、飛魚化石,顯示它過去曾是一個港口,擁有完善的船塢和碼頭,其中有一座龐大的碼頭可供數百艘船舶同時裝卸貨物使用。

然而,這座據推算有17000年歷史的古老的港口城市,現竟上升到海拔4000米左右的高原上。可以推測,大陸板塊的劇烈運動和上升可能是這個港口被毀滅或遺棄的原因。最新發現的地中海古城,盛極一時的文明中心在1200年前的一個晚上毀於一旦。

這個盛極一時的文明中心為什麼在一夜之間消亡了呢?根據推測和判斷,伊拉克利翁和法老城的其他城市最有可能是毀於大地震,因為從海底保存完好的建築殘骸來看,多數的房子和牆體倒向一個方向。大地震發生後,法老城迅速沉入海底,這也是為什麼考古學家今天在距離陸地4海浬外的阿布吉爾灣20至30米深的海水底下發現法老城的根本原因。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