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繼耐廖錫龍落馬的背後原因曝光(圖)

作者:夏妍 發表:2016-08-07 02: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廖錫龍和李繼耐都是江澤民親自提拔的「上將」,截至目前,包括郭伯雄和徐才厚在內,江澤民親自提拔的四員「上將」係數落馬。(網路合成)

【看中國2016年08月07日訊】(看中國記者夏妍綜合報導)8月5日,香港披露,今年7月中共退休上將李繼耐和廖錫龍涉嫌「違紀」被帶走調查,消息並沒有透露兩人「違紀」具體觸犯了什麼。隨後海外中文媒體跟進透露,廖錫龍和李繼耐都是江澤民親自提拔的「上將」,二人曾聯名寫信挑釁習近平,不排除錯判形勢,以為江澤民派系倒習機會成熟。

據公開資訊,廖錫龍和李繼耐都是江澤民親自提拔的「上將」,截至目前,包括郭伯雄和徐才厚在內,江澤民親自提拔的四員「上將」係數落馬。

8月6日,海外中文媒體博聞社披露李繼耐和廖錫龍被帶走調查細節。報導引述中共軍方消息人士透露,李繼耐於今年年初公開上書,對習近平提出批評和質疑。廖錫龍也參與了這次的上書活動。報導稱,二者公然與習近平為首的中共中央對抗,此舉惹怒習近平。

按照時間來推算,李繼耐、廖錫龍在軍中公開挑釁習近平,在公開信要求習近平下臺之前。

時政評論員唐靖遠分析,從時間前後看,李繼耐、廖錫龍在軍中公開挑釁習近平在先,文宣系猛攻王岐山和習近平,匿名要求習近平下臺在後,李、廖二人的行為或可視作倒習的前奏。從分布領域看,李、廖二人在軍隊系統,劉雲山的文宣繫在輿論系統,二者遙相呼應,或可看作反習近平的聯合體。

結合此前王岐山、習近平高效推出的《問責條例》,以及在北戴河會議之前宣判郭伯雄,唐靖遠認為,追捧江澤民,而且被江澤民重用提拔者,沒有好下場。

綜合網路相關報導,李繼耐和廖錫龍同於2000年被江澤民授予上將軍銜,被認為是江澤民在軍中僅次於郭伯雄和徐才厚的得力「干將」。與郭、徐二人同樣仰賴江澤民這個大靠山,二者在軍中貪腐驚人。

據中共軍方消息人士曝料,李繼耐在中共「十八大」退休後不久,他的幾個秘書因此先後被軍紀委拿下。其中,李繼耐曾經的大秘書朱新建少將,被拘查後一直扛著,拒不交代「老領導」的問題,直到最近才交代李繼耐涉嫌的貪腐事實,為拿下李繼耐提供了有力的依據。

另據消息人士透露,廖錫龍的前秘書、中共總後勤部司令部副參謀長符林國少將,涉貪被查出黃金25公斤,現金2千多萬元。接受審查時,交待出曾向廖錫龍行賄巨額現金。另外,早前落馬的谷俊山也舉報了廖錫龍不少問題。

有海外媒體披露,在接受軍委紀委調查期間,廖錫龍曾經主動向紀委吐出4000萬問題款項,並交待那都是他被江澤民提升為中共總後勤部部長、以及後來升任軍委委員後,下級以各種名義「獻贈」的。

報導稱,習近平念廖錫龍吐出贓款,並在調查谷俊山案件上配合過時任總後勤部政委劉源,從而揭開中共軍隊的貪腐蓋子,本想「放他一馬」,沒料到廖錫龍卻夥同李繼耐,公然上書對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