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方第二波反腐進行時 傳42軍政委自殺(圖)

發表:2016-08-07 05: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第42集團軍政委陳傑(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6年08月07日訊】海外多維8月6日引述網路傳言稱,8月5日上午,中共軍方第42集團軍政委陳傑少將自殺。有消息稱,原定任命陳傑到南方陸軍出任副政委,42集團軍原定開會宣布調令,現在已取消。

據網路資料顯示,陳傑,1961年10月出生,山東滕州人。曾歷任中共總政治部副主任總後勤部政委周克玉秘書,駐香港部隊深圳基地政治部主任,41軍121師政委,41軍副政委、政委,42軍政委等職務。

陳傑是原總後勤部政委張文臺女婿。

香港《東方日報》5月30日稱,在查處法辦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之後,軍方已經啟動第二輪反腐行動,傳出原總後勤部部長廖錫龍弟弟廖錫俊、前總政治部主任李繼耐秘書朱新建均已被調查。

這一輪軍方反腐行動直指江澤民的軍中親信。江澤民大秘、現任中共軍委政治工作部副主任賈廷安是郭伯雄、徐才厚與江澤民的聯絡人,也是江澤民軍方代言人,與谷俊山關係密切,也深涉軍方買官賣官的腐敗交易。

7月9日,田修思因涉嫌「嚴重違紀」被立案審查。香港《東方日報》7月10日刊發文章《將軍一心斂財富何曾想過平戎策》稱,田修思被調查,還只是軍中反腐第二波的開始。此前,前總後勤部部長廖錫龍的弟弟廖錫俊、原總政治部主任李繼耐的秘書朱新建被傳遭調查,外界認為這是廖錫龍、李繼耐被調查的前奏。

香港《南華早報》8月5日引述熟悉中共軍方消息人士透露,在7月一次退休高級官員會議中,曾掌管軍方高層人事調整的前總政治部主任李繼耐、原總後勤部部長廖錫龍被帶走。

責任編輯:魯宇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