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坦克3發炮彈全脫靶 中共海外軍賽出醜(圖)

作者:夏妍 發表:2016-08-08 1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中共軍隊新型坦克參與海外比賽出醜,3發炮彈全部脫靶,此前的比賽中,中共坦克曾經大量出現「趴窩」。左圖為2014年坦克趴窩,右圖為2016年坦克脫靶。(網路合成)

【看中國2016年08月08日訊】(看中國記者夏妍綜合報導)日前,中共軍隊新型坦克在參與俄羅斯現代坦克兩項比賽中,中共軍備96B型新型坦克,在射擊環節三發射擊全部脫靶,引起網友熱議。

北京時間8月5日,中共軍備96B型新型坦克參與俄羅斯現代坦克兩項比賽,在射擊環節三發射擊全部脫靶,但大陸媒體的報導中卻說,96B坦克在跑圈成績上位列小組第一。

綜合網路媒體的相關報導,本次軍事比賽,與中共同臺亮相的還有伊朗、蒙古和全俄海陸空三軍志願者協會。

據新浪軍事此前消息稱,這次在俄羅斯進行的軍事競賽,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坦克大賽。與2015年一樣,中共軍方再次派出了96式坦克參賽,96B型原本想把冠軍帶回來。

該消息引發大陸網友熱議:

網友半身肥肉無處消:「俄羅斯下次不請中國參加了,討厭得很,來捧場的非要砸場子,討厭!」

手機用戶13556643224:「說水平不如日本是從成本角度吧?」

「對付螳臂當車的歹徒就夠了,炮打的准反倒不利於穩定。」

「沒啥,中國的坦克要符合中國的國情,開上長安街執行任務又不需要主炮的精度。」

「跑道各自放一百個本國國民,中國仍然可以奪冠。」

楓子火了-MTL:「都是遊記戰術的結果,能遛能跑,就是不能打!」

魯達達達A:「實話實說,能跑圈,戰時能跑掉,那就是頭等功,誰還真打啊。當然,必須禁止敵人在咱們嬌嫩的背後射擊。」

「老兵沒有武裝,沒用的。目前的鎮壓的確會出動裝甲車和武警雞凍師,但不到熱兵器戰爭的程度,只用來威懾。」

網友調侃:「不用瞄準射擊,直接碾壓過去,下次偶們坦克都換成膠皮輪子。」

「我們的目標不是為了摧毀!我的目標是嚇唬住對手!不戰而屈人之兵。」

「此標題充滿了負能量,應該這樣寫,我軍坦克跑圈第一,全部命中靶外目標!況且,就算我們自己也不知道炮彈落在哪裡,但這對於敵人來說,不也是一種噩耗嗎?中國夢,強軍夢,要自信,加油!」

事實上,中共境外軍備競賽出醜已經不是第一次。早在2014年5月,在2天內晝夜連續行軍234公里後,有40輛坦克先後「趴窩」,最終僅能維修好15輛,使得近一個主戰營裝備非戰鬥減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