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鵬之女「電力一姐」李小琳換崗一年都做了啥(圖)

發表:2016-08-08 2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份,李小琳到大唐國際下屬內蒙古托克托發電公司調研時,酷愛名牌的她罕見一身藍色工作服出現在現場。(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8月08日訊】喜好名牌的中共前總理李鵬的女兒「電力一姐」李小琳曾出盡風頭,由中國電力投資集團公司調到大唐集團任副總經理後,這幾個月似乎在媒體上銷聲匿跡。近日,有京媒突然關注起了她。

8月7日,陸媒《新京報》旗下微信公眾號「政事兒」,發表題為《李小琳換崗這1年做了啥:至少7次國內外調研訪問》,被諸多媒體轉載。

報導說,履新大唐後的李小琳,在此一年間有至少6次調研,外加1次對阿聯酋工作訪問。每次活動中,李小琳都把習近平的講話或決策作為重要強調內容。

2015年7月,李小琳首次亮相便到內蒙古大唐國際托克托發電公司調研。李小琳強調:公司幹部員工要踐行「三嚴三實」,堅持「價值思維、效益導向」,不斷增強政治意識等。

2015年12月,李小琳到中國大唐集團海外投資有限公司本部調研。她表示:海外公司要充分利用「一帶一路」帶來的發展機遇,發揮海外公司的對外投資平臺作用,擴大對外合作。

2016年中國新年前,李小琳破例下基層到潮州發電公司慰問和探望幹部職工,向患病職工詢問病情。

2016年2月,李小琳會見來訪的Abraaj集團合夥人及亞洲總裁等人。李小琳再次表示,大唐集團積極響應國家「一帶一路」戰略,抓住「一帶一路」戰略帶來的新機遇,等等。

2016年3月,李小琳對阿聯酋阿布拉吉集團進行了工作訪問。「一帶一路」戰略,成為李小琳此次向對方交流合作的意向。

2016年4月,李小琳又分別到大唐國際發電股份有限公司和大唐環境產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調研。

2016年5月,大唐集團與法國電力集團在京舉行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協議簽署儀式。李小琳代表中方與對方簽署《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協議》。

一年中李小琳發生了巨大變化,不但衣著行事轉向樸素低調,而且「政治跟風緊湊」。

觀察人士發現,李小琳的巨大轉變是在習近平開展反腐運動後。李小琳在調研中的每一次講話,都刻意把習近平的講話、要求放在嘴邊,被認為向習近平示好的意向不言而喻。不過,李小琳被認為對習近平反腐打虎沒有添亂;其父李鵬被傳暗中也支持習近平。

責任編輯:華長玖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