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世界最高水滑梯 堪薩斯州議員幼子離奇死亡(組圖)

發表:2016-08-08 23: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堪薩斯州議員斯科特•施瓦布(Scott Schwab)年僅10歲的兒子迦勒•施瓦布(Caleb Schwab)在「施利特班公園」裡乘坐世界上最高的「瘋狂水滑梯」時不幸身亡。(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08月08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美國福克斯第四新聞頻道(Fox4news)報導,8月7日(週日),在堪薩斯州堪薩斯城的「施利特班公園」(Schlitterbahn)裡,一個家庭本應度過一個充實快樂週末,卻不幸轉變成一個悲傷的日子。一名10歲男孩在玩「瘋狂水滑梯」(Verrückt water slide)時死亡。

美國堪薩斯州議員斯科特•施瓦布(Scott Schwab)年僅10歲的兒子迦勒•施瓦布(Caleb Schwab)在公園裡乘坐世界上最高的「瘋狂水滑梯」時,一個悲慘的事故就不幸發生了。這名孩子當場被宣布死亡。


位於美國堪薩斯州堪薩斯城「施利特班公園」(Schlitterbahn)、世界上最高的的「瘋狂水滑梯」(Verrückt water slide)。(視頻截圖)

當時,迦勒與他的媽媽、爸爸和兄弟們一起在施利特班公園裡遊玩。

事故發生幾秒之後,這股令人震驚的衝擊波就被傳到了施利特班的每個角落。在許多遊人目睹了這個悲慘事故之後,許多家庭紛紛離開了公園。

「施利特班公園」的發言人Winter Prosapio說:「我們真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這就是做一個全面調查為什麼是很有必要的,我們要瞭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人們十分震驚

「施利特班公園」的官員並沒有提到,「瘋狂水滑梯」上一次做過安全檢查,只是報告每天的每次乘坐都會進行測試。

週日也在水上樂園、有兩個12歲孩子正在玩「瘋狂水滑梯」的母親Jessica Lunquist說:「我嚇壞了。我全速跑向水滑梯。我被截停下來了,不准我通過。」

幾分鐘感覺就像幾個小時一樣,她一直在等著聽到誰是受害者。不久,她發現那個孩子原來是迦勒。

Lunquist說:「震驚的媽媽們嚎啕大哭。試想一下,你來這裡玩得開心,慶祝歡樂時光......我們是來這裡參加生日聚會的。但我們卻帶著死亡的消息離開。」

在男孩突然死亡事故發生後,一份聲明感謝社會各界「的支持和同情」。由於這個家庭正處於悲痛之中,所以要求保護其隱私。

他們說,迦勒是一個熱愛運動、喜歡參與教會活動的男孩。

他的家人說,自從迦勒誕生的那天,他就給自己所接觸到的任何人帶來了歡樂。公園裡的人們說,迦勒將永遠活在他們的心中,並會為他祈禱。

Lunquist說:「這(件事情)雖然沒有發生在我們家,但仍然令人心碎。」

整個堪薩斯城社區聽到在週日發生這起事故的人們都感到震驚,並為施瓦布家庭感到悲傷。

「瘋狂水滑梯」暫時關閉

「施利特班公園」將在本週一閉館。「瘋狂水滑梯」也直到調查完成後才會繼續營業。這座水滑梯曾經在開業前被推遲了數次,直到2014年7月才正式開業。

Prosapio說:「由於安全是我們的首要任務,我們已經關閉了這家堪薩斯城的公園,我們將在等待全面調查之前關閉這家公園。在這段困難時期,我們的思想和祈禱將與這個家庭同在。」

公園的網站上稱,這座高達168英尺7英吋(51.4米)的「瘋狂水滑梯」是世界上最大的水滑梯,所有的乘坐人必須要有54英吋(1.37米)高。在滑梯排筏上所有人的總重量必須在400和550磅之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