咄咄怪事!中國樓市漲價去庫存

作者:混沌超人 發表:2016-08-11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8月11日訊】坐標廣州,一週平均接到5-10個房地產推銷電話,但是今年上半年房價漲了15%,完全看不懂了,高手給解答。

按照經濟規律,在供不應求情況下,價格才會上漲。中國房市居然供大於求這麼多,還能暴漲,感覺背後有種「不管你買不買反正我要漲」的力量,太牛了。

很正常,因為土地壟斷,房子並不值錢,值錢的是土地。

有什麼看不懂的,政府壟斷!如無政府托底,立馬崩盤,中國將陷入嚴重的經濟危機。

那就征服樓市一起蹦唄。2022年爆炸,再撐幾年。你供遠大於求,橫盤我還能理解,你越是不買,他媽的越是漲,這就奇怪了。

漲又如何?拉幾個漲停你就迷惑了!5000點到6000點時候的股市不也這樣麼。把房子看成股票就好理解了:就是前景越不好越要漲,才能推動發展,去產能,不然要資本市場來幹嗎——這叫漲價去庫存

一檔行駛的國家也有很多人看不懂!看不懂也拿我們沒辦法,氣死你們,哈哈!

其實,就算是國家想通過漲價,製造緊張氣氛,逼資金進場,國家怎麼敢有這個把握?之前低位沒人進場,現在逐步推高就有把握逼人進場?感覺經濟規律來了中國都失效了。

發改委也牛逼:國際市場石油暴跌,不能讓市場胡來,價格「維穩」;房價瘋漲,由市場定價,「該漲就漲」!

告訴你,只要是專政,一個人玩,他可以喜歡怎樣就怎樣。1萬漲到100萬,再跌到50萬。你們就會像煞筆一樣買。挺共產主義的。呵呵!

迴光返照?……你就耐心等著看吧!

看漲的速度去接盤,看跌的就不要買。就這麼簡單。要漲由它漲,要跌由它跌,不關我事。

還不懂?!麻煩了。那好好上班吧,你這智商不夠。

漲是會漲下去的,為什麼呢?就TM一個原因,貨幣大貶值!匯率馬上到6.8了,一過6.8, 中國一線城市房價就要崩盤,所以最近在發瘋一樣的拉報價。因為崩盤最後時刻到了,只有在短時間內迅速拉高找到儘可能多的接盤俠,才能盡量減少銀行在房崩後的損失。

這跟當年日本、香港樓市崩盤前一模一樣了, 最後時刻迅速暴拉。

現在那幾個熱點城市房價暴漲就如同人體的惡性腫瘤,不斷吞噬著全國各地的資金以推高房價。這些熱點城市漲的越高,佔全國房地產市場百分之七十的三四線城市就越跌,最後的結果就是癌症晚期回天無術了。塵歸塵土歸土,哪來的回哪去。

計畫經濟,明著暗著就是個搶。手裡有槍,有何不可?關鍵還有一大票常年被洗腦的支持參與者。慢慢玩吧,看能玩成啥樣。一個重要商品的價格被扭曲後,幾乎所有其他行業都要完蛋,然後房子能修出夠住50億人,沒事,慢慢玩。

越困難越要漲,這樣,接盤的人才會多。

對頭,越是賣不動了才需要更多地王來拉抬造勢恐嚇,所以地王越是出的多出的快,越是快玩兒完了!

就是有庫存才漲嘛,你看股票不都是嗎?等出完貨就結束了。

有什麼不明白的,中國特色就是不顧百姓死活,漲價去庫存!

責任編輯:靖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