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腐敗治國 習近平要清除「最大威脅」(圖)

發表:2016-08-12 2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陸媒揭露中共官場腐敗始自江澤民時期。(看中國製圖)

【看中國2016年08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文琮東綜合報導)習近平在「7.1」講話中稱「腐敗」是最大的威脅,中共官媒今日發表評論文章稱,習近平講話表明要「反腐」並沒有停止,將再次提上新的高度,要清除這個「最大威脅」。而大陸媒體曾揭露中共官場腐敗始自上世紀90年代江澤民時期。

習近平要清除「最大威脅」

中共《新華網》旗下原創品牌欄目《學習進行時》8月12日發表題為《清除「最大威脅」——習近平論反腐》署名文章,解讀習近平「7.1」重要講話。

文章稱,習近平在「7.1」重要講話中聲明「面臨的最大威脅就是腐敗」,對「腐敗」堅持零容忍態度,並將「反腐」再次提上新高度。

文章列舉習近平曾在剛出任中共總書記時的記者招待會上,十八屆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體學習會議上,十八屆中紀委二次全會、三次全會、五次全會和六次全會上等眾多重要場合,連續發表有關「反腐」的講話,宣示要堅決清除「最大威脅」。

在嚴懲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郭伯雄、令計畫、蘇榮等中共高官後,習近平仍強調反腐上不封頂。

《新京報》旗下微信公眾號「政事兒」報導,中共軍方5月25日發表評論文章稱:「郭伯雄、徐才厚貪腐問題駭人聽聞,但這還不是他們問題的要害,要害是他們觸犯了政治底線。」

據美國之音採訪報導稱,中共大將羅瑞卿之子羅宇認為,郭伯雄、徐才厚的貪腐不是根本問題,而是誰提拔了他們兩人?最根本的問題就是在江澤民。江澤民本人是腐敗治國,提拔郭伯雄、徐才厚,利用他們進行腐敗治軍。

中共軍方背景的雜誌《環球新聞時訊》2015年9月稱,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令計畫和蘇榮等人,其實都依附著一個「老闆」——江澤民。

陸媒揭露官場腐敗始自江澤民時期

2014年2月14日,《南方週末》發表題為《官場過年百年變遷》文章。2016年2月10日,《南方週末》微信號再次刊發此文。大陸騰訊新聞2月10日轉載此文時,將題目標注為《官場過年百年變遷:1990年代團體隱形賄賂蔓延》。

文章稱,自1970年代初開始,中共官場辦事靠「關係」、「走後門」開始比較普遍,1980年代發展擴大,1990年代一種中國新年期間常見的「團體隱形賄賂」在官場上開始蔓延。

最常見的形式是以「單位」名義「送禮品」,甚至「送紅包」,實際就是賄賂,這種賄賂形式在逢年過節期間最嚴重,已經成為中共官場上的「潛規則」。

中共《新華網》公開資料顯示,江澤民,生於1926年8月17日,江蘇揚州人。1989年6月擔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委員會總書記。同年11月,出任中共中央軍委主席。1993年3月,擔任中共國家主席。直至2005年卸任全部職務。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江澤民的最大‘貢獻’是在共產黨統治中第一次實現了‘貪官治國’」。書中稱,因為江澤民是一個無智慧的人,也不是經過選舉出來的。如果他都任用清廉的人為官,只會更加凸現其無能與貪腐。

因此,在江澤民看來「貪官治國」不是壞事。而且以此方式治國可令貪官引發很大的民憤,但從聲望上卻不會對江澤民本人帶來威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