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奇帆非常緊張 其子貪腐驚人(圖)

發表:2016-08-12 23: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8月12日訊】重慶黑打冤案之一的彭治民案即將開庭再審。姜維平披露,這是因為彭舉報重慶貪官立功,也與中共重慶市長黃奇帆目前處境不妙有關。據稱,黃奇帆兒子貪腐醜聞目前已敗露,黃非常緊張,其權力地位已不穩。據重慶商人透露,重慶鋼廠每年虧損30多個億,而黃的兒子幾年來賺得盆滿缽滿。

8月10日,前香港《文匯報》駐大連記者姜維平在自由亞洲電臺發表文章披露,重慶黑打冤案之一的彭治民案,將由重慶高院在8月16日開庭再審,這是薄熙來倒臺後,第二起有關反思唱紅打黑,對遭受黑打的民企老闆糾偏的案子。

消息來源說,重慶慶隆物業老闆彭治民,被黑打加罪的原因是,彭與時任重慶市長的王鴻舉關係密切。黃奇帆巴結薄,想取代王而上位;而薄熙來不懂經濟,需要黃奇帆當綠葉襯托自身,就想在彭的身上打開缺口。王鴻舉一方面在京找人疏通薄的關係,一方面主動讓位辭職,才逃過一劫,而彭沒有那麼幸運,他的民企被打成黑社會,因為薄、王還需要他100億元的財產。因此,彭治民被薄熙來,王立軍強行包裝虛構成黑老大,判了無期徒刑,並沒收全部財產。

文章稱,彭治民之所以被重慶高院選為再審典型,是因為他舉報貪官的經濟問題,配合中紀委查處薄的黨羽,原重慶人大副主任譚棲偉而立功,另一方面,他的太太及家人也多年努力,彭家與另一個被打成黑老二的民企老闆曾智強及家人,都是很有人脈關係的坐地大戶,近年不停地呼籲和奔走,逼得黃奇帆等實權派讓步。

消息稱,彭案再審,也與黃的處境有關,目前,有關黃奇帆的兒子參與重慶鋼廠生意的醜聞已敗露,他非常緊張,2016年3月兩會期間,黃為掩蓋貪腐內幕,打黑真相,大搞山頭主義,利用盤根錯結的地方與中央的關係,拉攏,威逼,引誘一些重慶代表提出議案,要在重慶設立高法第三巡迴法庭,其目的是叫錢鋒改任此職,超前堵漏,黑打衝鋒在前的重慶高院院長錢鋒,是周永康的嫡系,他任期已滿,按照級別不好安排,黃就想一箭雙鵰,即可以堵住1030個冤民申訴的後路,又可以送一個人情,黃和錢已是一榮俱榮,一損俱損,他們都是薄熙來唱紅打黑的受益者。

7月1日,姜維平就在自由亞洲發文披露,國營重慶鋼廠每年虧損30多個億元(人民幣,下同),但卻源源不斷、舍近求遠地從澳大利亞進口鐵礦石,給外方輸送巨額利益,外方代理中間商就是黃奇帆的兒子,黃的兒子早已是數十億級的富豪。

知情者還透露,黃掌控下的國企在巴西搞農業也由其兒子做中間商,重慶國企虧得血本無歸,他的兒子幾年來賺得盆滿缽滿。

知情者向中央舉報,黃在任中曾被審計了8個多月,但因黃早已花錢買通「上海幫」大佬,有人力挺他,被其抓住把柄而平安無事,故此,他伺候「六朝元老」而不倒,只因手裡有錢。

文章還稱,黃奇帆是江澤民「上海幫」的成員,是「上海灘」跑江湖的「大騙子」。

責任編輯:華長玖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