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看 神奇的羅素「69定律」(圖)

發表:2016-08-14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數學家和哲學家羅素(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8月13日訊】薩達姆生於1937,死於2006,終年69歲;

卡扎菲生於1942年,死於2011年,終年69歲;

金正日生於1942年,死於2011年,終年69歲。

事實證明,產權70年是經過深思熟慮多方論證的。

早在1983年,塞繆爾·亨廷頓就在《美國政治》一書中預言了蘇聯必然崩潰。更早之前,數學家和哲學家羅素更加神奇地斷言,所有的極權統治最長不會超過70年。我們無法知道羅素是如何「計算」出來,但令人驚訝的是羅素定律竟然如此精確。不光卡扎菲、薩達姆、金正日死於69歲,其實蘇聯也亡於69歲。他們都沒看到70年產權房到期的那天。從1922至1991,69歲的蘇聯「老大哥」終於退出了歷史的舞臺。

1936年德國奧運,九年後1945年德國法西斯滅亡;1980年蘇聯奧運,1989年蘇聯解體;1988年漢城奧運,1997韓國憲政......

有一種說法,國民黨從1927年走上黨天下。這樣算到1996年開始真正的民選,也是69年。但這是極少成功了的69定律

歷史總是存在驚人的巧合!跟羅素69定律相差無幾!

預測:現代專制逃不過69年,民主將取代專制,權力將回歸人民,1949年加69等於......?, 2008年加上9等於......?

您要是學會了羅素69定律計算方法,就讓我們一同見證偉大的「羅素69定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華啟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