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中國速瞄】王寶強離婚:無法容忍背叛婚姻(組圖)

發表:2016-08-14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上而下分別是美國華盛頓DC、韓國、英國、洛杉磯(圖片合成)

【看中國2016年08月14日訊】美英加韓等國華裔接力 中使館前聲援王治文

中國公民王治文近日計畫赴美與女兒王曉丹團聚,但廣東海關無理將其護照剪毀吊銷,目前王治文下落不明。日前,美國、英國、加拿大、愛爾蘭、韓國、荷蘭等多個國家的華僑紛紛前往當地中領館拉橫幅表達訴求,他們呼籲中共盡早還王治文人身自由,讓他與女兒早日團聚。


臺灣旅遊團福建遇滑坡 死者家屬哭癱


福建省龍岩市永定區湖坑鎮新南村附近(網路圖片)

8月13日上午10時許,一輛搭載23人臺灣遊客的巴士,在309省道福建省龍岩市永定區湖坑鎮新南村附近,遭到土石流掩埋,導致1人死亡2人重傷。死傷人員名單公布後,死者遠在臺灣的婆婆當場哭癱。


香港移民人數創新高 政治惡化經濟不景


香港申請移民案件數量增加(網路圖片)

自由亞洲電臺報導,香港政府統計顯示,去年有1.89萬香港人移民到其他國家;而今年上半年,申請移民的案件數量就已經增加三成。專家認為,香港政治環境惡化、經濟不理想,可能是造成港人移民的主要原因。


中國軍團多次捲入禁藥風波 泳隊是重災區


陳欣怡(網路圖片)

香港《經濟日報》報導,中國女泳手陳欣怡裡約奧運藥檢呈陽性,引發外界對中國運動員使用禁藥問題的關注。事實上,中國泳隊曾在上世紀80及90年代多項賽事上,爆出大規模使用興奮劑事件。其中,1988年漢城奧運會,中國泳隊有11名運動員藥檢呈陽性;1994年廣島亞運會,中國泳隊7名運動員查出使用禁藥。此外,馬俊仁帶領的「馬家軍」在上世紀90年代橫掃國際體壇,但隨後被查出,其隊內不少名將大量使用違禁物。


王寶強離婚:無法容忍背叛婚姻


王寶強(網路圖片)

8月14日凌晨,大陸「草根」出身的男演員王寶強發出離婚聲明,稱「無法容忍惡意背叛婚姻、破壞家庭」。王寶強表示,妻子馬蓉與他經紀人宋喆的婚外不正當兩性關係,嚴重傷害他們婚姻、破壞家庭,因此,他決定與馬蓉離婚,同時解除宋喆的經紀人職務。


淮南 濫採煤 地陷處處巨湖


淮南濫採煤土地不斷下沉(網路圖片)

香港東網報導,安徽淮南市鳳臺縣大李家莊的煤炭場是亞洲最大地下深井煤礦之一,由淮南礦業集團自2007年起開採。數年內當地土地不斷下沉,形成一個巨大湖泊。當地村民表示,在煤礦開工五年後,第一道裂縫出現在他們家地板上,接著是牆和天花板。

目前淮南近十分之一土地已經沉陷,導致地下水露出地面,不少房屋損毀,被淹沒在水面下。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