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開運葫蘆(圖)

發表:2016-08-14 2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葫蘆乃吉祥寶物。(網路圖片)

在中華民族的五千年歷史長河中,葫蘆被很多民族認為是人類的始祖而崇拜。在神話和故事裡,葫蘆始終與神仙和英雄為伴,被認為是給人類帶來福祿、驅魔辟邪的靈物。很多神仙、神醫也都身背葫蘆或腰懸葫蘆,如八仙中的鐵拐李,壽星南極翁,濟公和尚等。所以葫蘆自古以來就是「福祿吉祥」、「健康長壽」的象徵,也是保宅護家的良品。葫蘆還用作除病之用,只須掛在病者的睡床尾或擺放在病者的睡側。就可以吸取病人身上的病氣,使其快速的好起來.如果是健康人,則可以吸取人身上的晦氣,提升運勢。

葫蘆主醫卜星相

葫蘆是醫卜星相的象徵。風水經典《雪心賦》云:「葫蘆山現,術數醫流。」

意指見到山形如葫蘆的地方,主出術數或醫術特別高明的術數家和名醫。自古以來,從事醫生、占卜、風水、算命或看相職業的人都喜歡在家中或辦公室中挂個葫蘆,來催旺自己的事業。正如古詩云:

牆頭樑上畫葫蘆,

九流三教用工夫,

凡住人家皆異術,

醫卜星相往來多。

葫蘆化煞

八卦葫蘆,是一種常見的風水用品,由於葫蘆的曲線形狀和太極陰陽分界線相近, 在內裡並有隔絕氣場的功能,而且外形嘴小肚大,能將好的氣場收納為己有,也可以將壞的氣場吸收殆盡。

銅葫蘆在化解「五黃大煞」、「二黑病符」土煞凶星有奇效。銅葫蘆五行屬金,金能化土煞,加之葫蘆身由兩個圓形組成,圓形也屬金,因此化解「五黃」、「二黑」等土煞特別見效。另白水晶葫蘆,白色在風水上五行屬金也是化五黃、二黑煞不錯的吉祥物!其他材質類別的葫蘆都有對應的特殊功效。當然不看材質,葫蘆自身的吸收晦氣保健康,增緣分等效果不會變,只是結合其材質會額外多上材質本身的風水奇效。

葫蘆可採用天然葫蘆曬乾而成或銅製葫蘆。

窗外,門外,陽臺外犯煞,可用葫口對著煞物給其他鎮煞物助力。

葫蘆具有神奇的助益夫妻緣、化病災、強身健體、防病怯病、增益健康之功效。若家中有久病之人,不妨挂一隻葫蘆在病人臥室的天醫方或病人床頭,男女均可選用。位置以天醫、延年、生氣方為佳,尤以天醫方最佳。凡家中有病人、小孩、老人更應選用。此物亦可化煞擋災,用途廣泛。化病、避邪、調整不好的氣場,還可以在五行不好轉換時用於風水布局。葫蘆具有神奇的化病災、身體強壯之功效。放於床頭,對於加強夫妻緣有奇效。將葫蘆一件安放在夫妻二人的床頭,可增加夫妻恩愛。

葫蘆又稱「蒲蘆」,諧音為「福祿」。其枝莖稱為「蔓帶」,諧音「萬代」,故而「蒲蘆蔓帶」諧音為「福祿萬代」,大吉大利的象徵,葫蘆與它的莖葉一起被稱為「子孫萬代」。葫蘆的果實裡面有很多種子,所以自古以來人們把葫蘆作為「繁育生育、多子多孫」的吉祥物。

開運葫蘆傳承中華民族千年歷史文化,彙集了各種文化的精奧密義,它具有驅邪避凶、消災、擋煞的功能,並且在個人催開大運,招財運,傳好運,增福運,納鴻運,走官運等有很好的幫助。

責任編輯:李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