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赴前線?連雲港人民是敵人嗎?!(圖)

發表:2016-08-14 08: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8月14日訊】最近幾天,江蘇連雲港市幾萬群眾爆發了大規模遊行示威抗議中法核廢料處理項目,當地政府調動了大批的公安武警進行鎮壓,導致事態進一步升級,昨日又從南京調動大批軍警前往連雲港。一位在南京棲霞公安局當巡警名叫張偉強的警察出發到連雲港前,在微博上發表了:出發上前線,向連雲港開進的留言,在網路上引發悍然大波,無數人罵他像狗一樣,沒有思想,只知道吃狗糧聽使喚,讓上哪裡就上哪裡,前線是什麼?前線是戰場,前線是敵人。

……

請問:

1,連雲港人民是敵人嗎?

2,反對核垃圾填埋在身邊是錯誤的嗎?

3,你們去做什麼?如果連雲港發生核泄漏,南京不在輻射圈內?

連雲港人民,不想做核廢料的犧牲品,不想做趙家的陪葬品,你們就這麼雄赳赳氣昂昂的「開赴前線了」?

你們吃的人民的,穿的人民的,用的人民的,人民納稅,把你們供養上,是為了讓你們保衛人民的安全,國土的完整。

不是,讓你們打人民的!

與人民為敵的,不是軍人,不是警察,是黨衛軍,是黨棍和打手!

核這個東西,日本沒有做好,德國將全面棄核,前蘇聯切爾諾貝利核泄露……美國和以色列也戰戰兢兢,其它國家更不可能做好,那麼是誰給了決策者勇氣?

文拿不出一部大師級作品,武造不出一艘先進航母。北不敢討海參葳,南不敢採南海油,窮人無醫保、無養老、無住房、無免費教育。代表國格的身份證和人民幣依賴日本技術,飛機引擎做不來,手機cpu做不來,數字影音設備日貨把持,液晶屏靠進口,所謂的飛速發展的高鐵,永不開裂的螺絲從日本一個只有45名工人的小廠進口,小到極致衛生間的馬桶蓋,甚至普通圓珠筆的滾珠都做不出……,在朝廷上下,滿朝貪官,裸官橫行的國家,居然敢說大國崛起,民族復興。天天牛逼吹破,真不知道他們從哪來的底氣?現如今居然要山寨核廢料處理廠,要置這個國家於萬劫不復的境地!你們究竟是群什麼樣的人?你們跟這個國家還有這個國家的人民到底有什麼樣仇什麼樣怨?

如果政府和軍警這麼熱愛核垃圾,那麼就把進口的核垃圾分罐裝了,每個官員和軍警,一人幾罐,抱回家去!

核廢料處理難度之大,世界上沒有一個成熟的國家,一年365天啊!運輸,存放,不能有任何一個環節出現紕漏,直到永遠都不能!

在一個奶粉不合格,地溝油滿地流,豆腐渣工程漫山遍野的國度,在核垃圾的管理上,永遠都不會出問題!用你們沒被驢踢過的腦袋想一想,你信嗎?

當年 PX項目進駐什邡,什邡人民抗爭了;
PX項目進駐啟東,啟東人民抗爭了;
PX項目進駐廈門,廈門人民抗爭了;
PX項目進駐大連,大連人民抗爭了;
PX項目進駐寧波,寧波人民抗爭了;
PX項目進駐茂名,茂名人民抗爭了;
PX項目進駐漳州,領導拍胸脯保證:要相信黨和政府,PX絕對安全無毒,不會爆炸!
漳州人民覺悟高真信了,結果爆炸了….. 你還信嗎?

廈門抗議時,大連人看熱鬧。
大連抗議時,什邡人看熱鬧。
什邡抗議時,啟東人看熱鬧。
啟東抗議時,連雲港看熱鬧。

今天連雲港抗議了…… 但這絕不僅僅是連雲港人的事! 而是關乎中國人千秋萬代的事! 一有紕漏,以連雲港為中心的500公里範圍內,將首當其衝成為核污染無人區,而且還會繼續蔓延。泄漏的核污染會持續上百年上千年之久。即使我們躲過了一劫,我們的子孫後代能躲過去嗎? 這是斷子絕孫的勾當! 江蘇危急!上海危急!浙江危急!山東危急!中國東部沿海人口最稠密經濟最發達地區危急!中國大陸危急! 此時此刻,起來!但凡不願中國人斷子絕孫的人們都應起來!

今天江蘇連雲港人民的抗爭,是正義的抗爭,是為子孫萬代安全的抗爭,但是你們這些打手們,卻不知道好歹,蹲在政府大門口,讓咬誰就咬誰,敵我不分,實在讓人悲哀。

在此,請廣泛傳播網友這這段話: 「年輕的武警官兵們、軍人們、各種保安們、孩子們: 在連雲港市區的大街上,你們面對的人們,就是你們從小在課堂上課本裡所指的「人民」「同胞」。是他們辛苦工作,納稅養活你們,他們是你們的衣食父母,是他們給了你們吃穿,讓你們有體面的俸祿。

他們,是你們的父母、兄弟姐妹,是你們的鄰居親戚,是與你們一起祖祖輩輩在這片土地上生活,而且他們的子孫仍將與你們的後代一起繼續共同在這片土地上生活的人們。 他們在為自己以及自己的後代爭取做人的權利。同時,他們所爭取的也包括了你們以及你們的後代做人的權利。

即使聽到了命令,為了自保而不得不執行,也請你們在行動前,先摸一摸自己的心口,想一想歷史恥辱柱的寓意,為了今後你們自己心靈不至於永遠不安,為了自己在離開這個世界時不至於閉不上眼睛,自己應該怎樣做 ?請你們不要入戲太深,想一想是誰在養活你們,執行命令,但沒有要求你抓多少人,打多少人,打多重,請你們棍棒下留情! 把槍口抬高一寸!

我們也要對移民海外的同胞喊話: 不要以為有錢就是「大爺」,就能獲得世界的尊重! 不要苟且於靠虛假繁榮的母國在異國他鄉混得像個人樣! 中國女排在一片噓聲中敗北,就是最好的警示! 關注母國的真正昌盛,關注母國的千秋萬代,才是炎黃子孫的本份! 為連雲港發聲! 為全中國出力! 正是時候!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鼓與呼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