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鐵路工程地陷 三幢樓倒塌夷為平地(圖)

發表:2016-08-14 13: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東莞常平鎮昨晚有三幢民房先後倒塌。(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8月14日訊】 8月13日晚,正興建的東莞和惠州城際軌道交通常平段工程再引發地陷,三幢在鐵路施工地盤附近的民房先後在約一個多小時內倒塌,瞬間夷為平地,幸好住戶當時已外出,事故中無人傷亡。

施工方中鐵三局表示,昨晚8時許,工人在常平大道鐵路施工段進行噴射混凝土時,發現其中一個位置突然湧出泥水,立即疏散洞內工作人員及周邊群眾,並對地面相應的位置進行隔離。

常平鎮軌道辦專職副主任周景庭表示,晚上9時35分左右,常平鎮新南路東橫巷兩幢三層高舊樓倒塌,晚上10時40分左右,再有一幢民房塌下。事發後,相關部門已組織周邊民眾疏散,並通知燃氣、水、電等管線部門檢修周邊管線是否存在風險。中鐵三局併進行混凝土回填,避免範圍擴大。

其實自2009年鐵路工程動工以來,已引發多次地陷,過去四年當地便發生過七宗地陷事故。巧合的是 在去年的同一日,同一地盤也發生坍塌。

此次引發地陷的常平大道地盤,離去年8月13日上午10時30分發生坍塌的位置,僅距200米遠。當時在聯邦花園旁綠化帶發生坍塌,坍塌面積有300平方米,一輛汽車被埋,並造成1名井下施工人員死亡。

莞惠城軌規劃連接廣東省內的東莞市及惠州市,項目投資額高達113億人民幣,於2009年5月10日開工建設,預計今年底建成通車,項目全長100公里,全線設18個車站。其中,常平東至小金口段,已於今年3月30日開通營運。

来源: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