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年初將江澤民列入名單 背後動機引揣測(圖)

作者:夏妍 發表:2016-08-15 02: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關江澤民及其家族不妙的消息頻傳。(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8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夏妍綜合報導)因中共反腐而被指醜聞纏身的江澤民,在今年年初習近平等探望老同志的名單上,曾被傳涉及貪腐的江澤民、賀國強、曾慶紅等都在列。當時就有分析指出,從中共大老虎落馬軌跡看,被抓前的「露面」「發文」和「正常工作」已司空見慣,江澤民被拿下的日子不遠了。

自中共「十八大」後,習近平反腐打虎擊落的高官多為江澤民時期所提拔,因此有關江澤民的傳聞一再興起。

去年11月10日,上海「首虎」、副市長艾寶俊被查,香港《前哨》披露,艾寶駿與江澤民家族密切相關,其在圈內是人所共知的江澤民長子江綿恆的死黨。

翻查網路媒體報導可以看到,在以往的活動中,艾寶駿與江綿恆有諸多交集。

在那之前,海外中文媒體曾報,艾寶俊將上海覆蓋範圍最廣的無線區域網路「i-Shanghai」項目交給兒子操作漁利自肥。而i-Shanghai項目由上海電信、上海移動、上海聯通三家電信運營商負責建設,其牽頭單位是上海市經信委。這三家電信營運商都是江綿恆的利益地盤。

數日後,有媒體盤點江澤民堂妹「江澤慧的10個頭銜」。去年11月19日,大陸新京報時政公號「政事兒」發表題為《江澤慧的10個頭銜》一文。文章稱,近日,據國家林業局下屬的《中國綠色時報》報導,11月16日,北京世園會首個社會參與項目「萬花筒」落地,全國政協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副主任,中國花卉協會會長,2019北京世園會組委會副主任委員、執委會執行主任江澤慧出席了簽約儀式。

緊接著上海市紀委進駐市內「聯合投資」等12家單位,這些新聞在輿論場發酵後,江澤民也被牽扯其中。

今年年初,中共央視公布了習近平等探望老同志的名單,曾被傳涉及貪腐的江澤民、賀國強、曾慶紅等都在列。不過,分析人士指出,從中共大老虎落馬軌跡看,被抓前的「露面」、「發文」和「正常工作」已司空見慣,並不能說明什麼問題。比如周永康被捕前,還公開參加校友會;令計畫被帶走前,還在參加活動、發表文章。

其後,有關江澤民及其家族不利的消息頻傳。

2015年12月23日《看中國》發表香港《前哨》雜誌總編劉達文訪談披露,習近平對江澤民採取警衛「換防」及禁止私下聚會等措施,目前江澤民如同被軟禁。

2016年3月23日,上海知名維權律師鄭恩寵曾向外界透露,江澤民兩個兒子江綿恆、江綿康均已被內控。4月21日,鄭恩寵又對海外媒體表示:「江澤民家族的勢力已經完了,只不過(習近平當局)沒拉破面子宣布而已。」

香港《爭鳴》雜誌6月號報導,2016年5月14日,中共中紀委正式約談了江澤民長子江綿恆。

7月5日,海外《大紀元》編譯報導,國際知名的獨立情報網站Intelligence Online發布消息說,江澤民之子江綿恆已經被軟禁。報導稱,外界認為,中紀委想完全瓦解上海幫,90歲的江澤民肯定是其名單上的下一個。中紀委也可能會追究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和他的兒子曾偉。

7月18日,上海市紀委通報5起違反「八項」規定的問題,其中包括江澤民的二兒子江綿康在城建系統的勢力地盤。

海外大紀元獨家披露,接近上海紀檢部門的消息人士透露,目前江綿恆被軟禁在上海郊外一個秘密地點,交代其本人及家族的財務情況,並指江綿恆可以外出放風,他曾在軟禁地點附近,用觀察設備親眼看到江綿恆。

香港《爭鳴》雜誌8月號的信息顯示,今年習近平、胡錦濤、宋平、溫家寶等已經抵達北戴河度假,而這個中共高層的「夏休」之地卻獨缺前中共黨魁江澤民,雖然消息未得到證實,但江澤民近期多次缺席中共高層集體「露面」的場合,凸顯其處境不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