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集:這就是活在夢裡的中國人(圖)

發表:2016-08-15 1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我國經濟世界第二,福利153位。不是沒錢,而是花不完。一部分送給了國外,一部分貪官分了。對外我們如此強大,對內老百姓自己知道。當然也有一些人認為還是很幸福的。那是因為他不知道國外的制度、福利、權利和普通人的生活。他信官媒。遠的不說,就說我們周邊國家,很多都解決了醫療,教育和養老。連很窮的印度也說我們中國人太苦了,而我們還自我感覺良好。這就是活在夢裡的中國人。 

老毛忽悠了我們幾十年,不允許我們反思一下?製造了世界級的假大空,畝產萬斤,超英趕美。國內的事情一塌糊塗,卻要干涉別國內政,解放這個解放那個,一副我是··我怕誰的嘴臉,把中國搞成了孤家寡人,國際形象又臭又硬。

毛澤的兒子被美軍炸死了,後來,蘇聯恐嚇毛澤東,毛澤東又派周恩來諂媚美國,與美國搞好關係,僅憑這一點,就可以看出:毛澤東是一個沒有親情、沒有骨氣、沒有原則、狡詐、邪惡、歹毒、不擇手段、出賣國家和民族尊嚴的人。

某些中國人居然把「避談政治」視為了本分,並以「不談政治」為榮,這真是國際笑話。對於政治,許多人已不知什麼是「榮」、什麼是「辱」了。但,他們可能會在喝醉酒的時候喊這樣的口號:國家興亡,匹夫有責!我疑惑:怎會在醉的時候就醒了呢?

責任編輯:郭潔 来源:網文 / 鹽巴小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