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工人商場墮樓亡 10歲兒子維權被噴辣椒水(組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6-08-15 2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群黑色大漢出來向死者兒子噴疑似辣椒水。(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8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近日,一名裝修工人在山東臨沂美多商貿城工作時,發生墜樓身亡事件。事發後,死者家屬在商場外拉橫幅要求追究責任,死者的10歲兒子也拿著父親遺像,坐在商場外哭訴,引來路人圍觀。隨後,商場派出一群黑衣大漢上前驅趕家屬,同時對死者兒子噴疑似辣椒水,令男童痛極大哭叫喊「救命」。


死者的10歲兒子拿著父親遺像,坐在商場外哭訴。(網路圖片)

大陸媒體《中國青年網》報導,7月30日山東臨沂美多商貿城發生一宗工人墮樓事件,36歲工人高立佃在涉事商場的4樓安裝玻璃時,不慎摔下身亡。事發後,家屬前往商場外拉橫橫幅要求追究責任,死者高立佃的10歲兒子近日也拿著父親遺像,坐在商場外哭訴。

沒想到,涉事商場卻派出一群黑色大漢出來驅趕家屬,同時向死者兒子噴疑似辣椒水,令男童痛極大哭叫喊「救命」。


家屬前往商場外拉橫橫幅要求追究責任。(網路圖片)

據悉,高立佃不幸身亡後,家屬和商場曾商討死者的善後事,及賠償事宜,但未達成共識。隨後,家屬到商場外拉橫幅抗議,當地警方也介入事件,但因調解失敗,雙方曾發生衝突。

家屬指控商場派人驅趕他們,又向小孩施襲。而商場方面則指出,家屬接連哭鬧5天,每天都在商場外堵路,影響商場正常運作,同時他們否認曾派人向小孩施襲。

該事件引起大陸網友廣泛討論。有網友留言:「對一個未成年兒童噴辣椒水,這是不是虐童犯罪行為呢? 實施此行為的人,持有合法行為許可嗎? 假如不是,是不是歸辦案來做?」

有網友吐槽說:「就知道中國的施工安全意識,仍然停留在第三世界水平,不出事兒才怪。」
 
也有網友指出中共獨裁體制與港、台大相逕庭。 「香港臺灣的法制社會就不會這樣,同樣是中國人,不一樣的體制。」

「幼年喪父,人生不幸。」有網友認為,中國只有改變體制,老百姓生活才會有希望。 「打倒萬惡的‘社會主義初級階段’。」

也有網友感慨道:「農民工的打官司,永遠打不贏,法院巴不得有牽扯到老闆的官司——又能美美的嫌一把,老闆心甘情願在公檢法身上大筆投資,為了以後減少麻煩。」但美國所有僱主都要為工人買工傷保險,這樣出了事保險公司賠。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