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早晨 5分鐘就搞定5款快速綁發(組圖)

發表:2016-08-16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生天生就特別注意自己的外貌,但是現代的生活方式,並不允許我們每天花長時間化妝、做造型。特別是在上班日的忙碌早晨,根本無法好好注意髮型。

今天跟妳分享5款超簡單的髮型,只要5分鐘就可以搞定!

馬尾


簡單的馬尾轉一圈就變美麗、滿有女人味的髮型。(圖片來源:yuigami.com )

先綁好較低的馬尾。將發尾在馬尾上段分成兩個部分,然把發尾從中穿過。輕鬆整理好頭髮!

側邊麻花辮


浪漫款。(圖片來源:biteki.com)

把全部的頭髮撥到一邊,分成兩個部分。兩個部分分別編成麻花辮,將發尾用橡皮筋綁好。將麻花辮調整拉松,這樣看起來更雅緻!

蝴蝶結編髮


俏麗款。(圖片來源:keisukenaga.com)

先從兩邊抓取一些髮束,各自分成兩個部分,把每個髮束捻成拉鬆鬆的辮子,用橡皮筋綁好,抓取兩個細細的髮束,打成蝴蝶結就完成了。

蝴蝶結馬尾


(圖片來源:ameblo.jp)

在一般的馬尾上打成蝴蝶結,就變成浪漫的樣子!

浪漫風味的低馬尾


甜美風。(圖片來源:atama-bijin.jp)

將瀏海中分,個別捲起來,用髮夾固定住,兩側髮束由上而下捲曲,並用雙手抓住,將兩邊卷卷的馬尾綁成一個,用漂亮的大髮夾固定成馬尾。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