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獲獎牌後 英國選手迫不及待回家種地(組圖)

發表:2016-08-16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神勇的射手埃德•林格(Ed Ling)在「裡約奧運會」獲得銅牌。(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08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國神勇的射手埃德•林格(Ed Ling)在「裡約奧運會」獲得銅牌後,立即回到自己的家庭農場,放下了槍並駕駛聯合收割機開始幹活了。

這位33歲、在飛碟射擊比賽中獲得銅牌的奧運選手為英國獲得第三枚奧運獎牌後四天,就回到了英國薩默塞特(Somerset)。


英國選手埃德•林格(Ed Ling)在射擊。(視頻截圖)

在下了飛機不到幾個小時,他就與父親兼教練史蒂芬(Steven)一起坐在聯合收割機的方向盤後面。

他開玩笑說:「我不期望爸爸能‘做太多的事情,因為他一直長時間坐在電視機前。」

上週四晚上,林格的家人和朋友都在等待他,歡迎他回家。她的妻子艾比(Abbey)因為他獲得獎牌而激動得淚流滿面。

種地和射擊相結合

林格太太自己曾經五度獲得英國射擊冠軍,由於被她的對手有爭議地取代而錯過了2012年倫敦奧運會,並因為心臟疾病再次錯過了2016年里約熱內盧奧運會。


英國選手埃德•林格(Ed Ling)和妻子艾比(Abbey)在自己家的家庭農場裡。(視頻截圖)

林格回來後第一份工作是收割小麥,其次是大麥、豌豆和土豆,以及照顧牛和雞。

這位英國隊的明星說:「對我來說,這份工作幹得很好,我已經得到情緒的釋放。當田裡的工作做得太多時,我就會停下來去練習一些射擊;當射擊練習的太多時,我又回去幹田裡的活。我非常幸運,自己能夠做到這一點。我的射擊練習並不像其他那些必須進行密集練習的運動員一樣,我只需要完成想要做的。就像這些天的奧運來,我只是在大部分時間練習了幾槍,然後我就回來工作了。這就是在農場中練習射擊為什麼實在是有幫助的原因。」

利用銅牌快速過海關

12歲時就學會射擊的林格這次在里約熱內盧戰勝了埃及對手艾哈邁德•卡瑪(Ahmed Kamar)而獲得銅牌,從而為英國隊成功地在「裡約奧運會」上獲得了第三枚獎牌。

他開玩笑說,自己是如何在里約熱內盧海關使用他在射擊比賽上獲得的銅牌,來加快自己的通關。

他說:「現在回想起來,當時可能是因為巴西軍警想‘讓我通過得更快一點’,因為突然所有的手機都被拿了出來,大家都想和我一起拍攝自拍照。當事情的確是按照你的計畫進行,並且民眾都表示非常支持,這種感覺真是很棒。」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