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女司機撞死人 竟圍屍跳怪舞(圖)

發表:2016-08-17 0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8月17日訊】近日網路熱傳一段題為「山東鄒城女司機撞人後圍繞被撞者跳舞」的視頻短片,短片內容是一名女司機駕車撞倒人,下車後不僅沒有報警救人,反而圍著倒地傷者手舞足蹈的「跳舞」、臉上還露出開心的表情,嘴中念叨著令人費解的話……有網民直言看後決定很心寒,有網民即認為女司機有精神病,也有人猜疑她是企圖通過裝傻來逃避法律責任。

女司機撞倒人後 竟圍屍跳怪舞

8月10日,在山東省濟寧市鄒城崗北路,一輛白色轎車撞人後持續飛速行駛;而被撞者飛起來、之後掉落在車身被載著狂奔,私家車直到近200米外的路口再撞到另一部車,才停頓下來。

目擊者劉女士表示,被撞的人當時滾落地上,身體已嚴重變形、整個人都折起來了一樣,估計已經當場死亡,而肇事司機下車後並沒有救人打算,還圍著被撞的人跳舞,臉上似乎還露出開心的表情,嘴上念叨著一些令人費解的話……


山東一名女司機駕車撞倒人後,不僅沒有報警救人,還圍著倒地者手舞足蹈的「跳舞」。

鄒城市公安局證實事件,指被撞者張姓路人死亡,肇事嫌疑人展姓女子已被刑事拘留,警方排除其酒駕、毒駕嫌疑,目前對其他行為,正在調查鑑定中。

精神病裝瘋逃避法律責任?

看過視頻的不少網民表示「這場面令人心寒」;有人猜測撞人的女子是不是中邪了?或者精神有問題;有人則質疑「為什麼精神病人可以拿到車牌」。也有網民猜測該女子「裝瘋賣傻」只是想逃避責任,更有網民表示:「當今中國,沒精神病的被精神病、沒精神病的裝精神病,這個社會本身就有精神病。」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