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器官移植會前 臺灣學會吁抵制活摘暴行(圖)

作者:苗秋菊 發表:2016-08-17 2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國際器官移植學會朱婉琪(右)與黃千峰(左)呼籲抵制中國活摘器官暴行。(圖片來源:RFA)

【看中國2016年08月17日訊】兩年一度的國際器官移植大會18日起在香港舉行,而臺灣國際器官移植學會呼籲國際正視中國大規模活摘良心犯與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是21世紀所發生前所未有的迫害。

兩年一度的國際器官移植大會18日在香港一連召開五天,總部設在華盛頓D.C.的人權組織「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DAFOH)」,呼籲撤回前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的專題演講,多個國際組織甚至要求禁止涉嫌活摘器官的黃潔夫參加會議,顯示中國大規模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暴行受到國際高度關注。

臺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學會法律顧問朱婉琪指出:「我們到目前為止所瞭解,中共從2001年到目前活摘良心犯器官、尤其是法輪功學員群體的器官數目,經過兩位大衛麥塔斯和大衛.喬高在最新的調查 報告揭露,每年有6萬 到10萬例,保守15年估計有150萬例左右,在這150萬例保守推估背後的、被摘良心犯的器官數量更是不可思議。 」

她說,二次世界大戰「納粹滅猶」都沒有活摘器官,中共當局卻是將整個司法體系、醫師納入,大量且持續性、系統性地活活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是21世紀前所未有的迫害。

而臺灣一年有幾百例病人赴陸進行器官移植,中國在這方面也不忘對臺「統戰」。朱婉琪說:「你知道我們不僅是陸客『一條龍』,我們移植也是『一條龍』!他就告訴你先去認證,我們都還有錄音。你知道什麼叫做認證? 連這個東西都要統戰我們臺灣人,就說如果你這個臺灣病人簽一個你認為你自己是中國人的話,你就可以拿到中國本土的價格,你的供體費比較低;如果你是臺灣人的話,你就是外國的價錢。聽說可以差到1、20萬(台幣)左右。」

臺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理事黃千峰醫師指出,臺灣去年7月1日通過《人體器官移植條例》,將活體器官移植從三親等擴大到五親等,但是其他國家並沒有這樣的限制,建議能多加宣導並放寬規範,以使臺灣器捐量能自給自足,不必冒風險到大陸進行來源不明的器官移植。

黃千峰說,也希望醫師公會等醫療專業團體能夠做出決議或訂出明確的倫理準則供醫師遵循。他說:「就是說我們不建議病人到大陸去做器官移植,因為不僅是可能傷害另一個無辜的生命,而且醫療可能是沒有保障的;因為很多在黑箱下面的作業,他的一些不管是醫療文件還是手術執行,我們都無法明確瞭解,如果有問題的時候,其實這些病人的生命還是受到威脅。 」

為了增加自願捐贈器官的來源,黃千峰建議未來在換發身份證件的時候,可以由戶政機關或監理所一併提出文件供選擇,例如英國在成年考駕照的時候,就會一併詢問器捐意願,成年人將可充分表達自由意志。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