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慶紅下密令熱炒王寶強?(圖)

發表:2016-08-18 14: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慶紅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08月18日訊】北戴河會議期間,與曾慶紅相關的負面消息在海外釋出,其手下「紅人」張越被立案偵查,一批親信此前已經被抓,預示著曾的倒臺臨近。同時,曾的勢力也伺機反撲。

2016年8月6日,美國公民、法輪功學員王曉丹不顧危險進大陸接父親王治文來美團聚。在廣東通關時王治文被中共海關人員攔截,護照直接被剪掉。海關人員稱,王治文的護照已被「公安內部註銷」。

王治文是前中國鐵道部工程師,曾擔任法輪大法研究會義務聯繫人。王治文1999年7月20日在江澤民發動鎮壓法輪功的運動中第一批被抓捕,同年12月27日被非法判刑16年;2014年10月被釋放,但仍被軟禁在家。

王曉丹夫婦8月9日被迫返美,王治文目前受到更嚴密的監控。

王治文從無法辦理護照,到成功申請護照,再被廣東海關攔截、剪掉護照,一波三折,凸顯中共高層圍繞法輪功問題的激烈博弈。

王治文事件發生後3天,即8月9日,大陸最高檢察院通報,前公安部「610」局長、河北省政法委書記張越被立案偵查。

7月12日,曾遭薄熙來迫害的資深媒體人姜維平在其《張越被抓,打開通向曾慶紅的大門》的評論文章中說,做為曾慶紅的嫡系和馬仔,張越的最終落馬,無疑地洞開了一扇透亮的大門:首先是曾慶紅,然後是江澤民將岌岌可危。

一位習身邊的人近日對海外媒體《人民報》的記者姜平表示,「曾慶紅這個人屬於……天生就那麼壞的人……很奇怪的一個人。」

「是不是不害人就難受?」

「對、對。」

曾慶紅在習近平背後使陰招兒!

「最近,好幾個人跟我說,也不知道曾慶紅是聰明是傻,你把人家護照給剪了幹什麼,這不是把自己變成焦點了嗎?」

「曾慶紅原意是想讓習總當焦點,結果人家法輪功沒上當……」

「網上有,我看到了。」我說,「人家點了曾慶紅的名。」

「所以……你知道這些日子,曾慶紅在幹什麼?」 幹什麼?

「下令使勁炒那個叫王寶強的,」

想轉移視線哪,可能嗎?

「說要把網民們炒到瘋了的程度,呵。」

現在,確實媒體在幫著炒,越炒越離譜。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