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拍打3分鐘 超強祛病療效勝揉腹!(組圖)

作者:玉林 發表:2016-08-19 0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天拍打3分鐘,排毒療效勝揉腹。

提到養顏、減肥、排毒,人們都會想到揉腹。然而,更強大更有效的方法是:溝通上下、打通膀胱經絡、提振陽氣、拍打臀部的方法。只要拍打3分鐘,排宿便、排沉積尿液、排毒、排尿酸毒立竿見影,對肥胖、高血壓、高血脂、高膽固醇、尿酸中毒,腰酸背痛、陽氣不暢、畏寒怕冷、月經不調、痛經、手腳冰冷,頭暈、面黃、憔悴、衰老等多種疾病有奇效。

人體經絡通暢、氣血充足,才會把體內的毒素等廢物排除體外。如果經絡不暢,體內淤堵的寒、滯氣、風、痰、瘀血等互裹之廢物就容易堆積,演變為各種疾病。人體背部是全身陽氣的總會,六條經絡所經,腰背以下的臀部連接人體上焦、下焦,是經絡氣血運行的重要樞紐。

臀部氣血不通容易出現的問題

1、背部從肩頸、腰臀、到腿腳最容易受風、寒、暑、濕侵入,造成氣血瘀阻。臀部受上下經絡的擠壓,導致經絡不通、循環不暢、腰酸、發涼、循環減慢,大量垃圾、寒毒囤積在腰部,形成腰腹贅肉,痔瘡、老人下肢行動不利,

2、臀部寒涼,盆腔、腹股溝堆積瘀堵的毒素病菌,會導致婦科盆腔積液、盆腔炎、附件炎、陰道炎等炎症。當臀部受寒時,還會使臀部經絡收縮,出現痛經、月經不調、血塊、血色暗,以及子宮、卵巢部位寒氣不容易排出形成的囊腫、肌瘤等疾患,

3、臀部是雌激素囤積的地方,人出現衰老、腰部贅肉、大腿變粗、更年期提前等都與雌激素水平下降有關。不少女性為了留住青春不惜花血本護膚,其實女性衰老的源頭在盆腔,荷爾蒙水平下降的時候,衰老的症狀就會開始出現。

拍打方法:


可以實拳捶打、可以實掌拍打。(以上為網路圖片)

可以雙手大力捏揉、可以實拳捶打、可以實掌拍打、也可以藉助工具拍打。有人拍打後,排除褐色尿液、有的尿液帶異物,有的拍打過後排黑色泥樣宿便,每天堅持拍打5-10分鐘,堅持一段時間有奇效。

拍打可以改善血循環、調節月經,消除便秘、排除宿便、排除異樣尿液、排除尿酸毒素,改善血壓、改善睡眠、改善面部膚色,改善體型、減肥等,解決靠衰老從背部養生做起來吧。

注意,力度大小需根據年齡、病情等因素決定。

責任編輯:蘇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