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官移植大會】黃潔夫抵港 聽聞活摘瞬間臉變(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6-08-19 0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黃潔夫聽聞活摘瞬間變臉(圖片:NTDTV)

【看中國2016年08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兩年一次的國際器官移植協會大會於8月18日起在香港舉行。與會發言的前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及另外50餘位中國醫生,因涉嫌參與強摘器官罪行而遭到國際社會高度關注。

黃潔夫抵港 被問活摘變臉不語

第26屆國際器官移植協會(The Transplantation Society Congress)大會於8月18日至23日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行。現場戒備森嚴、異常低調,由於專題演講未開放給媒體,黃潔夫等有爭議的中國醫生走出場外時,現場記者詢問黃潔夫,是否涉嫌推動和參與中共活摘器官罪行?黃潔夫瞬間變臉,沒有任何回答。

黃潔夫,現任中共保健委員會副主任,中共器官捐獻與移植委員會主任、中共器官移植發展基金會理事長。從2001年任職中共衛生部副部長以來,他直接管理中共的器官移植系統並擔任發言人。

近年來,中共官方多次宣稱停止使用死囚器官,並多次修改規定。2014年12月,黃潔夫再次改口稱,從2015年1月1日起中國全面停用死囚器官。

但自由亞洲電臺特約評論劉青在一篇名為〈器官移植–中共總也扯不圓的謊言〉的文中形容,有關移植器官來源的說法,黃潔夫一天一變,讓人不知道他說哪句是實話。根據媒體統計,關於器官移植,黃潔夫至少有過七種說法。

而美國《紐約時報》則稱,關於中國停止死囚器官移植的說法,黃潔夫只不過是在用文字遊戲欺騙外界。事實上,中國每年的死囚犯與器官移植數量有著巨大的落差,因此,中國境內是否存有活摘器官的巨大產業鏈,一直備受國際關注。

此次香港器官移植大會召開,總部設在美國的人權組織「醫生反強摘器官組織」(DAFOH)發文指出,「器官移植大會可能正在歡迎那些涉反人類罪的中共移植外科醫生,他們的手上沾滿了無辜生命的血跡。移植學會有職業責任和道德義務,尊重國際社會的擔憂。」

黃潔夫參與活摘器官 死囚犯不是主體


黃潔夫及另外50餘位中國醫生因涉嫌參與強摘器官罪行而遭到國際社會高度關注。(圖片:NTDTV)

2012年11月,大陸媒體《羊城晚報》披露,黃潔夫從未遠離手術臺,幾乎平均每週要在北京協和醫院肝外科主刀兩臺手術。

2013年3月《廣州日報》披露,黃潔夫2012年主刀肝移植數量高達500餘例,其中僅1例是自願捐獻。

不僅如此,黃潔夫於2005年9月在新疆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完成中國首例自體肝移植。由於在極短時間內跨省準備兩個已經匹配的備用肝,因此引起外界質疑,背後是否存有龐大的活人器官庫?

「備份肝臟不能超過15個小時,所以黃潔夫叫他們兩地準備。」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哈佛大學醫學博士汪志遠進一步說明,如果是從廣州和重慶運送器官,不到烏魯木齊就已經失效。

「所以很可能是2個活人,而且不是司法系統的死囚犯,是自由坐飛機長途跋涉到烏魯木齊來。這就說明,這2個人是特別關押的,隨時可以殺戮取器官的一群人。」汪志遠認為,中國大陸有一個國家級的活人器官庫。

根據中共官方數字,在2003年以前,中國每年器官移植數量約為5000到6000例。在2003年至2006年間,每年器官移植的數量爆增至1萬2000例到2萬例。

但是根據大赦國際的資料估計,2000年至2005年間,中國大陸平均每年處決死刑犯只有1616人,5年約為8080人。另綜合多個國際組織,以及中國大陸媒體的零星消息,中國每年最多也只有1萬名死囚被處決。

醫學界認為,陌生人之間的血型與白細胞抗原系統匹配的概率,加上種種限制,能被利用的死囚器官率,最高不會超過30%,即3000人。

如果按照最大化計算,每人能提供2個腎臟、1個肝臟,但由於2009年前中國沒有器官共享網路,因此3只器官利用率不可能為100%。由此學術界認為,按照利用率75%的較高水平估算,中國每年能提供的死刑犯肝腎數量,上限約為6750個。

江澤民授意 虐殺法輪功學員

那麼主要的供體又從何而來?根據今年6月22日發布的一份名為《血腥摘取/屠殺》(Bloody Harvest/Slaughter)的報告中指出,器官移植手術的供體大多數來自被無辜殺害之人,主要是法輪功學員,還包括維吾爾人、藏人和家庭教會基督徒,而且中國的器官移植數量遠遠超過官方公布的數據。

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也指出,黃潔夫曾任職的醫科大學下屬3家醫院,均在暗訪中承認,曾強行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其中包括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該院移植手術於1999年江澤民集團鎮壓法輪功同步。

與此同時,2015年10月10日《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發布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主犯黃潔夫罪狀公告〉。公告中指出,黃潔夫在擔任中共衛生部副部長的12年間,積極參與江澤民集團授意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

中國大陸媒體《三聯生活週刊》也曾刊出一篇名為〈器官移植立法之難〉文章,文中寫道:「中國98%器官移植源控制在非衛生部系統。」

汪志遠表示,在追查國際《綜合報告》收集的近10年調查中,獲得60個調查錄音,1628份資料證據。在調查錄音中,中共軍方205醫院表示,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經過法院」;法院則不僅供認不諱,還稱「還能提供」。原中共解放軍總後勤部衛生部部長白書忠則披露,活摘器官能夠開展,是前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批示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