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稱:江澤民大秘賈廷安落馬成事實(圖)

作者:夏妍 發表:2016-08-20 01: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及其大秘賈廷安。(網路合成)

【看中國2016年08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夏妍綜合報導)隨著習近平當局軍中打虎的不斷深入,近一段時間以來,有關江澤民心腹大秘、中共總政治部副主任賈廷安的負面消息不斷。17日,更有港媒傳出,賈廷安可能成為軍中反腐下一個目標,其收審報告已被上報至中紀委。

8月17日,香港《東方日報》發表題為《軍中反腐何時結賈廷安或是標誌》的文章稱,中共軍紀委已將收審賈廷安的報告上報給中紀委。

資料顯示,賈廷安1972年高中畢業後,在時任大隊支書哥哥賈廷寅的幫助下進入第四機械工業部4047廠。賈廷安頗擅鑽營,文筆也不錯,很快被調到四機部辦公室當秘書。1982年江澤民進入電子工業部後,賈廷安即擔任江的秘書並得到江的重用。從此以後,他一路跟隨江某從上海到北京,一路高升。歷任電子工業部第一副部長秘書,電子工業部部長副秘書,上海市市長、市委書記秘書,中共上海市委辦公廳副主任等職。

2003年起,賈廷安出任中共中央軍事委員會辦公廳主任。2004年,江澤民卸任中共軍委主席後,並非職業軍人出身的賈廷安仍繼續留任中央軍委辦公廳主任,並於2005年晉升中將軍銜。

2007年,賈廷安調任中共軍隊總政治部常務副主任,被指是江澤民在下臺前特意設立的「監軍」,意在架空當時的軍委主席胡錦濤。賈廷安也因此一邊幫助江掌控軍隊、拉幫結派,組建「河南幫」,一邊在軍中又與郭、徐勾結,大肆賣官。

據稱,郭伯雄與賈廷安關係密切,在軍中他們以兄弟相稱,雖然郭職務比賈高出兩個級別,但郭對賈言聽計從,不敢有任何的違逆。谷俊山之所以在軍中肆無忌憚,除了郭、徐這兩大靠山,還因為攀上賈廷安。

隨著習近平圍剿江派死黨不斷收網,賈廷安被調查的消息就一直有流傳。

2015年1月24日,香港《信報》爆出消息稱,來自北京的消息指出,近日捲入負面傳聞的中共解放軍總政治部副主任賈廷安上將,23日被中紀委人員帶走調查。

9月,習近平大閱兵宣布裁軍30萬後,當時海外就傳出:江派這20多年通過買官賣官扶持起來的人,是習近平裁軍的主要對象,賈廷安作為軍隊改革最大的阻力,很快將會被拋出,為軍改祭旗。

10月,中共五中全會前夕,具有習近平背景的神祕微博帳號「奉命歸國」發帖稱,「不信你【賈】會撐到2017年退休」。此外,身居北京的神秘微博帳號「學習開始」也曾表示,「我就不信你真能折騰到二0一七年退休」,並將手的圖形指向賈。事實上,第五代收審賈廷安並不是難事。

12月初,包括美國自由亞洲電臺、香港《東方日報》等媒體紛紛報導,賈廷安醜聞纏身,已成為負麵人物;賈廷安因涉徐才厚及郭伯雄賣官等貪腐案,傳已遭停職調查。

2016年1月初,港媒曝賈廷安已於2個月前被帶走調查。報導還說,當中共總政主任張陽等攜特警到達賈廷安家時,賈正在跟情婦鬼混。賈還一度求給江澤民打電話,但遭到拒絕。

幾天後,中共官媒報導了賈廷安已由之前的總政治部副主任轉任軍委政治工作部副主任的消息。但隨後賈又在公眾的視線中消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