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或遣殺手報復脫北紅二代駐英公使(圖)

發表:2016-08-20 02: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朝鮮駐倫敦公使太永浩(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08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記者華德編譯)兩天前,北朝鮮駐英國倫敦公使太永浩攜全家投奔韓國,這是迄今最高級別的平壤外交官脫北事件。韓國統一部發言人鄭俊熙宣布,太永浩為了家庭的緣故而脫北,而且因為他「厭倦了金正恩集團」。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就此事件採訪了非營利組織「自由在北韓」的研究與戰略主任樸石吉。

樸石吉認為,太永浩脫北是「獨一無二的狀況」,北朝鮮為了報復,有可能派遣特務追蹤,「過去對高級脫北者有刺殺企圖或死亡威脅那樣的事情發生」,「韓國當局將保護此人,尤其在近期」。

樸石吉介紹說,太永浩是北朝鮮的高幹子弟,而異乎尋常的是,太永浩的整個直系家屬隨行派駐海外,但在通常情況下,有個兒子或直系親屬會留在國內作為人質以防叛逃。

另據韓國《中央日報》報導披露,太永浩的父親是金日成的老戰友太炳烈。


太永浩的父親太炳烈生前照片

檔案資料顯示,太炳烈在1936年參加楊靖宇的東北抗日聯軍;1997年臨終前大將軍銜,擔任勞動黨中央軍委委員。在1950年代延安派、游擊隊派、蘇聯派、南方派的黨內血腥鬥爭中,太炳烈屬於跟隨金日成的「游擊隊派」。太永浩是太炳烈所生次子。

太永浩的長兄太炯哲目前擔任金日成綜合大學校長。可以預料,根據北朝鮮的株連規則,太炯哲及其表兄弟將面臨金正恩的嚴厲懲罰。

韓國統一部的數據統計,今年1月至7月有814人脫北至韓國;2015年同期有705人,全年1,275人;最高峰在2009年,有2,914人。脫北者最常見的是失業者和勞工,官員層則相對要少,過去12年間有480人。


最高級別的脫北者黃長燁(圖源 維基百科)

北朝鮮最高級別的脫北者是前勞動黨中央書記、最高人民會議常務委員會議長黃長燁,也是金正恩之父金正日的導師,發明瞭金日成的「主體思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