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江澤民被抓前 有3人將搶先入籠?(圖)

作者:夏妍 發表:2016-08-20 0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及其死黨曾慶紅(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08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夏妍綜合報導)隨著江澤民、曾慶紅家族犯罪的證據越來越多地曝光,習當局圍剿江、曾兩大家族也在加速。近日,中共體制內人士表示,抓捕江澤民、曾慶紅前,習近平、王岐山可能會先動他們的兒子。

近日,曾慶紅之子曾偉的貪腐醜聞不斷被釋出,與其關係密切的幾個資本大鱷也逐漸浮出水面。

2006年,山東大型國有能源企業魯能被一組鮮為人知的投資公司收購。2007年1月8日大陸雜誌《財經》揭露,山東第一大企業魯能集團的實際控制人已經易手,被廉價收購,成為私企,資產達738億的魯能,收購價僅得37.3億元。在這筆資產轉換中,700億的國家資產被吃掉,整個收購的過程非常隱秘和複雜,外行根本看不懂。

2015年6月23日,海外博聞社報導,劉振亞在中共中央第八巡視組對國網公司開展專項巡視後沒幾天即被中紀委約談。據悉,中紀委對劉審查的問題,包括當年鬧得沸沸揚揚的魯能事件。

報導稱,劉振亞被視為是曾慶紅的家臣,曾為曾家族斂財,將價值700億的山東魯能以37億超低價賣給曾慶紅兒子曾偉。中紀委對此進行了調查。

今年7月港媒報導指,車峰被抓後,把曾慶紅的兒子曾偉、兒媳蔣梅夥同東北富豪戴永革一起超千億洗錢案「交代得干乾淨淨」。

2008年,曾偉夫婦在澳洲花3240萬澳幣購買超級豪宅,因提出再花500萬澳幣翻新豪宅被當地政府拒絕,曾引起轟動。

據悉,戴永革與曾偉結識後,先是給曾偉購買全澳洲最貴的、風水最好的房產,並為之翻修成澳洲最豪華的別墅。其後,戴永革把人和集團的股份無償轉讓給曾偉的妻子蔣梅40%。有了蔣梅做靠山,戴永革在中國各地專門拿地鐵工程,沒有要不來的。

2014年在香港出版的《瀋冰自述:我和周永康的故事》(下稱:《瀋冰自述》)一書披露了不少曾慶紅家族鮮為人知的內幕。

書中披露,曾偉在一年時間裏,從賣西瓜變為操縱數百萬美元贊助活動的人。據說,曾偉做生意的準則是:「一筆項目的進項少於兩個億,免談。」

2014年3月9日,時值中共「兩會」期間,習近平發表了題為「不能在一片改革聲浪中把國有資產變成謀取暴利的機會」的講話。當時有坊間猜測,習近平這句話是針對曾慶紅家族。

除了曾慶紅的兒子曾偉外,曾慶紅侄女曾寶寶的「花樣年控股」與吳兵的「中旭系」有密切的生意往來。而吳兵被稱是周永康家族的管家,2013年已被「雙規」。隨後曾慶紅老婆王鳳清的侄女、時任廣州市委常委、紀委書記王曉玲被原《廣州日報》社長戴玉慶夫婦實名舉報。

今年4月,「巴拿馬文件」曝光,其中曾慶紅家族也榜上有名。曾慶紅從2002年至2007年任中共國家副主席,其胞弟曾慶淮在紐埃(Niue)註冊了中國文化交流協會有限公司,2006年又將該公司註冊到薩摩亞。曾慶淮曾任文化部特派員,活躍於港澳和大陸影藝界。

2016年5月,中共軍事學院出版社原社長辛子陵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披露,習近平當局對江澤民的兩個兒子和曾慶紅的兒子的調查正在深入,據說已經完成調查,按照以往「打虎」慣例,習、王可能會先動他們的兒子,並以此作為抓捕江澤民、曾慶紅的鋪墊。辛子陵還表示,現在是決戰的前夜,習王要把資料、證據準備得充分、紮實,方方面面要考慮週到就會動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