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三將自殺 習近平震怒 大風暴來臨?(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6-08-20 1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時政微信公號稱,2014年海軍副政委馬發祥跳樓自殺,與郭伯雄有關。(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8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中共軍中頻傳將領自殺消息,近日再傳出有海軍後勤部企業管理中心主任李輔文跳樓自殺,問題涉及海軍高層。據指習近平因將領頻自殺而震怒。此前陸媒曾報導,前年自殺的海軍中將馬發祥案也涉海軍高層,並與郭伯雄案有關。郭伯雄案牽連甚廣,近期軍中據報已掀起第二輪打虎風暴。

海軍再有將領自殺 傳習近平因此震怒

據海外博聞社8月18日消息,中共海軍後勤部企業管理中心主任李輔文13日下午從北京海軍總部大院的100號/101號樓中間平臺跳樓自殺

有軍方消息人士透露,李輔文可能因在管理海軍軍隊企業中有貪污受賄的嫌疑,被人舉報並正接受海軍紀委的調查,其問題涉及海軍高層,據稱「他這麼一跳,其中可能另有隱情」。

據透露,自2012年底中共十八大掀開「反貪打虎」運動到今年上半年,軍方將領(少將以上)跳樓自殺者,已經多達15人。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在近期一次內部講話中,怒斥這些跳樓自盡的將領是「軍人的血性用錯了地方」。

其中,海軍近三年間類計已有三名將領跳樓自殺,並均留下不少指疑涉海軍高層貪腐的迷團。

2014年9月3日,新浪微博傳出消息,9月2日下午4時許,中共海軍少將姜中華在浙江省舟山市怡東凱麗酒店墜樓身亡。

2014年11月13日,海軍副政委馬發祥從中國海軍總部海軍大院東區100號樓跳樓,當時據說他被要求前往軍紀委接受談話。

2015年7月30日,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落馬。大陸時政微信公號「時局眼」2015年7月31日披露,由於郭伯雄主管的部隊更多,對軍隊的人事插手比徐才厚更深。除了已經落馬的範長秘等人外,2014年海軍副政委馬發祥跳樓自殺,也與郭伯雄有關。馬發祥用自殺,暫時「保護」了一批人,葬禮也以高規格進行。

報導還說,雖然馬發祥事件暫時平息,但這一事件引起軍委主要領導震怒,認為海軍高層存在一定問題,故而2014年海軍新政委並未按慣例從海軍,而是在全軍大單位中推薦選拔,最後,剛剛履新蘭州軍區政委不到半年的苗華,成為首位陸軍出身的海軍政委。苗華是習近平信任的前31軍軍頭。而報導所指及的軍委主要領導,據信就是指習近平。

郭伯雄「殘軍」仍存 或將掀大風暴

近日網上流出現任中共國防大學政委、上將劉亞洲的講話,劉亞洲爆徐才厚臨終前說沒有行賄的大區正職將領只有劉亞洲和劉源,而且「郭伯雄的問題比我嚴重得多」。

此前,已被官媒公開的是郭伯雄之子郭正鋼的豪言壯語——「軍隊一半人都是我家提拔的」。但中共十八大至今才有將近60人被查(包括郭、徐二人在內)。

海外《多維網》8月12日援引軍內人士憤憤不平的說法指,郭徐二人在長達10年時間裏在軍隊的經營,依然還存在大量「漏網之魚」。

在郭伯雄落馬之際,中共軍報去年8月1日曾發表「社論」文章,稱要「徹底肅清郭伯雄、徐才厚案件影響」。8月3日,中共海軍政委苗華更在黨媒《人民日報》撰文稱絕對忠誠「就是不能有二心,不能腳踩兩隻船」。

今年3月,管建國、夏平、畢正、魏剛四名將領出任海軍紀委副書記。北海艦隊副政委陳學斌則已升任海軍黨委常委,並出任海軍紀委書記。

近幾個月來,海外盛傳習近平發起軍中第二波反腐浪潮。陸續傳出被查的包括中共前總政主任李繼耐和前總後部長廖錫龍等人。外界關注,打虎機構重建之後,海軍整肅風暴也將會掀起。

早在2015年3月26日,中共原陝西省軍區政委蔡長元之子蔡小心等微博帳號傳出,海軍副司令員杜景臣中將,南海裝備部長汪玉、副司令員田中,還有司令員吳勝利,海軍中將王登平等等都要落馬。還有消息稱海軍已退的上將政委劉曉江被軍紀委巡視組約談,甚至還指是劉曉江實名舉報吳勝利的。

同一天,海外《博訊》也引述消息稱,紀委巡視組進駐海軍大院,杜景臣被雙規,田中被審查,王登平涉嫌行賄被查,海軍司令吳勝利「預計四月也會被雙規」云云。

今年2月26日官方通報稱,海軍南海艦隊裝備部前部長汪玉因「嚴重違紀,涉嫌犯罪」,2015年11月請辭中共人大代表獲准。但其他人將出事的消息沒有獲得證實。

另據《財新網》去年12月30日報導,12月29日海軍「海空雄鷹團」命名50週年紀念大會在安徽肥東舉行,有三名海軍高級將領未出席會議,包括副司令員杜景臣中將(1952年生)、蔣偉烈中將(1955年生),以及副政委王登平中將(1952年生)。

前海軍副司令員杜景臣和前副政委王登平後來被證實均滿63歲退役,本身是中共十八屆中央候補委員、2014年12月才任海軍副司令員的蔣偉烈則一直去向不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