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園慧坦言「紅到怕」 最想談一場戀愛(圖)

發表:2016-08-22 12: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可愛的傅園慧現在成了世界級網紅。(網路圖片)

截至8月17日,她的微博粉絲數量突破了六百萬。不過傅園慧日前接受《北京青年報》採訪時表示,她已經被「紅」怕了,因為「紅了就不能做自我了,那會是我最難過傷心的事情」。

傅園慧說:「我一直就是這樣,從進隊起就是這樣。我覺得改變的是你們,是外界,是不太瞭解我的人。我不想改變自己。因為紅了就不能做自我了,那會是我最難過傷心的事情。我是不是該更低調點兒?」

傅園慧還說,她讀的書跟同年齡的人不太一樣;且至今從沒談過戀愛,「我覺得自己太成熟了」,總覺得同齡男孩子「很小、不夠成熟」。即便是游泳隊裡年齡較大的隊員,「聊天也不在一個頻道上」。

在其它直播節目中,傅園慧也提到,現在最希望實現的一件事是談一場戀愛,她說:「我都20歲了,我身邊的人都談過戀愛了!」「我媽現在就想讓我給她生一個外孫!」性格率真的她還直言:「所有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游泳)隊裡沒有特別合適的,平時大家在一起,再帥的男生都變成了兄弟。」她還說:「我覺得做人善良最重要,我覺得人品很重要。」

日本男主持告白想娶她

據臺灣媒體媒報導,傅園慧爆紅後,不僅獲得英國、美國等歐美國家媒體高度關注,她可愛搞笑一面也吸引了日本電視臺的注意,在他們電視臺的奧運特別節目中,傅園慧成為了專題人物,其搞笑語言和率真的表情也逗得日本人哈哈大笑。在節目中,日本主持人還向傅園慧告白想娶她。不知道傅園慧會不會考慮一下呢?

「紅」到父母都受不了

有港媒電話採訪了傅園慧在杭州老家的父親傅春升。傅父說,女兒紅了,傅家每天除了傳媒來電話,記者也不停登門拜訪,傅春升直言「太累了,對生活工作也有影響」。

據傅春升披露,女兒18日返回杭州老家,「她只在杭州住兩天,本來可以多住幾天,別人早就回來了,她要在北京參加一些活動」。傅父稱,在家的兩天傅園慧也要訓練,不能休息,下月她將參加全國游泳錦標賽,之後還要赴日參加亞洲游泳錦標賽。

責任編輯:梅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