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遺世小鎮專生雙胞胎之謎(圖)

發表:2016-08-24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巴西遺世小鎮專生雙胞胎之謎。(網路圖片)

巴西最南部,有個與世隔絕的小鎮,這個小鎮誕生了一大堆雙胞胎,居民生出雙胞胎的機率,是正常人的10倍,而且這個小鎮很特別,居民大多是德國人的後裔,人住在巴西,平常卻講德語,為什麼會生這麼多雙胞胎,有人認為是當地的水質,也有人傳聞,是納粹醫生的傑作。

巴西南邊聖派卓的這個農業小鎮,不僅環境清幽,更特別的是,這個小鎮有多達40對雙胞胎,不論是青少年、龍鳳雙胞胎,還有年紀很小的雙胞胎,他們各個都是金髮碧眼。

這裡生雙胞胎的機率,竟然高達10%,比全球平均數字1%的機率,整整高出10倍,雙胞胎成為這個小鎮的特色,這些雙胞胎也會經常舉行聚會。

居民:「這是我的兄弟,彼得。」 在博物館任職的歷史學家也是雙胞胎之一,他說這裡超過80%的居民,都是德國後裔,祖先是從第一次大戰移民至此,他們住在巴西,卻還是說著德語,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他們也維持祖先留下來的飲食習慣。

居民:「我沒有解釋,可能是健康的食物,健康的生活方式。」 至於為什麼會這麼多雙胞胎,有一種說法是,居民喝了當地含有豐富礦物質的泉水,還有人說是,因為一名納粹醫生的傑作,不過居民否認這種傳聞;生雙胞胎的機率全球第一,不少人開始研究,這裡居民的基因。遺傳學專家馬切醫生:「或者是共同類似的基因,混合某種基因,他們沒有太多從外地來的人。」

責任編輯:葉語桓 来源:TVB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