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在中國做一個好人會異常艱難?(圖)

作者:川人 發表:2016-08-24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治文(王曉丹供圖)

【看中國2016年08月23日訊】近日海外輿論一致譴責中共故意阻止原法輪大法研究會義務聯絡人王治文先生赴美與親人團聚一事。王治文先生是原鐵道部非金屬材料公司的工程師,一九九零年他在北京遇到了法輪大法創始人李先生,並開始了他對法輪大法二十六年的堅定修煉之路。二十六年中王治文先生用自己的言行實踐著不斷地做好人,做一個更好更高尚的人的艱辛之路。

據瞭解王治文先生是法輪大法創始人李先生公開傳法前少有的弟子之一,同時也是法輪大法研究會義務聯絡人,他為「真善忍」價值觀在中國社會的廣泛傳播做了大量幕後工作,很多人能夠有機緣走進法輪大法中修煉,同王治文先生的默默貢獻不無關係。

此後一九九九年江澤民集團非法判處王治文有期徒刑16年,並在監獄中對王治文進行各種非人的迫害。中共對王治文先生使用各種滅絕人性的手段進行殘酷迫害的根本目的是想讓王治文先生放棄信仰,放棄做一個更好更高尚的人。世界上有哪個正常的國家會懼怕社會上的好人會越來多?中共喪心病狂的動用國家機器故意迫害一個只為做好人的人,這足以說明中共是何等的邪惡!

在當今中國一個人想要守住自己的良知,堅持自己做人的最後底線這都顯得異常的艱難。

高智晟律師,陝西榆林人,曾被中國司法部選為「中國十佳律師」,美聯社稱其為「中國維權律師界的領軍人物」。他因代理了石家莊法輪功學員黃偉案,併發表了三封給中國政府領導人的公開信為法輪功人權請命,而遭受到中共最嚴厲的迫害。2015年7月上旬,中共突然在23個省份大規模逮捕、傳喚、刑事拘留上百位中國大陸的律師、民間維權人士、上訪民眾及其親屬,國外稱其為「709維權律師大抓捕事件。」此次事件中很多良心律師被中共控以重罪,中共通過判刑的方式扼殺中國社會的良心。

與良心律師被控以重罪形成強烈對比的是周永康、郭伯雄、薄熙來、令計畫等貪腐官員,他們以權謀私貪腐數億,拉幫結派搞山頭主義,給中共政權穩定造成了實質性的深刻負面影響,但這些人都沒有被中共控以「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更沒有人因貪腐數額巨大而被處以極刑。很多部級貪腐官員都被中共供奉在秦城享受著部級待遇,頤養天年。可見中共最痛恨的並不是貪腐官員,中共最痛恨的是中國社會的好人與良知。

近日博客中國因長期敢於相對激烈的針砭時弊,其創始人方興東正面臨強大的壓力,博客中國即將面臨要麼轉型要麼關閉的命運。其專欄作家蔡慎坤近日也發表「博客中國還能持守多久?」的文章對博客中國的未來表示擔憂,文章最後說道:「我們雖然生活在一個物質極其豐富的時代,可是我們的思想我們的精神世界依然極度貧乏空虛,這個時代讓我們戴著假面具,唱著讚歌說著謊言,甚至於對一切罪惡邪惡也視而不見麻木不仁抑或隔岸觀火幸災樂禍!免於恐懼的自由對博客寫手們來說,是一種奢求,如何才能改變這種現狀?……」這深刻揭示出作為一個有良知的中國知識份子的艱難處境,在中國做一個好人竟然會異常艱難,這令外國人匪夷所思。

如果說上述只是中共體制外的人感到做好人是如此的艱難,那麼作為一個中共體制內的人,他們想做一個好人就會變得相對容易嗎?我們從劉源想在中共軍隊裡做個好人中便可以窺知一二。

劉源是劉少奇之子,標準的紅二代,2011年12月25日至28日,中共中央軍事委員會在北京舉行軍委擴大會議。劉源向與會者展示一張軍方高級軍官在北京為自己建造「將軍府」的照片,將谷俊山問題直接當眾公布,2012年2月,谷俊山不再擔任總後勤部副部長。然而中共軍方內部仍然出現四次針對劉源的暗殺行動,分別發生於2012年3月劉源座車在京津高速公路油缸燃燒,司機死亡,警衛為保護劉源燒傷。同年7月,劉源在青島度假,房間被扔燃燒彈。9月劉源在西安檢查工作被打冷槍,凶手被警衛擊斃。9月下旬,在濟南檢查工作,所住軍區招待所402房的浴室煤氣爆炸。在經歷了腥風血雨之後,劉源因在中共軍隊內想做一個好人,而「樹敵」太多最終被迫離開軍隊。可見在中共軍隊內想做一個好人是要冒著生命危險去堅持的。

從堅持真善忍價值觀的法輪大法修煉者到良知不滅的維權律師,從責任感、正義感強烈的知識份子到嫉惡如仇的上將將軍,是凡想在中國社會做一個好人的人,他們都將付出慘重的代價。國家不是應該鼓勵正義的嗎?是哪股力量讓中國社會做一個好人都變得異常艱難?這樣的極端邪惡勢力難道不應該受到中國法律的嚴厲懲處嗎?這樣極端邪惡的政黨或政權難道不應該被正義解體嗎?邪惡永遠都不能戰勝正義,否則每個人都將永遠充滿恐懼。

(略有刪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