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間地獄江鬼數終(圖)

發表:2016-08-25 0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其人》大結局:無間地獄江鬼數終

大結局:黃山老僧細說因緣 無間地獄江鬼數終

乙酉年初春,韓國京畿道儀旺市冠岳山龍珠寺及全羅南道順天市海龍面之須彌山禪院佛像上有優曇婆羅花盛開。此花非同小可,自青銅佛像臉上生成。中國有成語曰「曇花一現」,此曇花實為優曇婆羅花也,三千年開放一次。按佛經記載:優曇婆羅花開乃法輪聖王,或曰轉輪聖王駐世說法之徵兆。

消息傳入中國安徽祁門縣,縣裡有一農戶姓文名傳燈。這文傳燈家無長物,孑然一身。聞知有優曇婆羅花異事,自思道:「人道優曇婆羅花開,應在彌勒佛出世。某虔心向佛已有多時,新近死了父母,不如趁此機會雲遊四海,尋個得道高僧剃度了,從此青燈禮佛,了卻一生。若有緣聽彌勒佛講法,則是天大幸事。」檢點家中,實在無甚值錢之物,唯有祖上傳下寶劍一口,長不過一尺二寸,鋒利異常,可做晉見之物。傳燈攜了寶劍,自思囊中羞澀,便就近往黃山上尋得道之人。

行至光明頂,見一導遊正向一群人解說道:「幾年前,在黃山發現一天然石窟,內有大廳、石柱、石室、水池、及壁畫,皆是天然生成,各位有空可以隨我前去賞玩。」這群人遊興正濃,聽導遊如此說,便轟然答應,隨導遊下山去了。傳燈左右無事,便尾隨著跟在後面。

進了石窟,導遊道:「這石窟十分靈異,1999年方被人發現。當時發現洞口處皆是碎石,遂不斷向內挖。孰料越挖越多,在清理碎石時亦發現碎石之中夾雜著很多牛骨,令工人們百思不解。若本來為洞,無論人工或天然,無人會有力有閑在廢棄此洞後再以碎石牛骨一點不差地填滿,當地人亦十分費解,故名此洞為‘千年迷窟’。洞內壁畫更是無人能解。2001年,江澤民聽說此事,還專程來過一次。」

眾人聽說了,便四散去看那洞中的壁畫,皆不知所云。當時雖是初春,洞內十分陰寒。傳燈正看之際,忽覺腰間寶劍嗡嗡作響,不斷跳動,心知有異,取劍出來,但見劍身上文如流水,自柄至尖,連綿不斷,嗡嗡之聲越來越響,直欲脫手飛去。傳燈連打了幾個寒噤,怕人看到他寶劍之異狀,連忙還劍入鞘,急步出洞。

傳燈走得忙了,出洞口時向右轉,卻拌在什麼東西上摔了一跤,爬起來回身一看,見一老僧身披黃色袈裟,正貼著洞口趺坐在地上,單手立掌於胸前。傳燈連忙道歉。那老僧也不惱,淡淡問道:「施主何故如此慌張?」傳燈道:「無它,洞內陰寒徹骨,出來晒晒太陽。」

老僧沉吟了一下道:「難得、難得。世人庸碌者甚多,渾渾噩噩,不知此洞之險,將其當作勝地遊玩,唯有施主根基非凡,能見微知著,及早抽身出洞。」傳燈見老僧話中透著玄機,知其非常人也,便道:「某亦不知凶險,惟家傳寶劍躍動鳴響,恐被他人看見,故此出洞。」老僧道:「且借劍一觀。」

傳燈捧出寶劍,交與老僧。那老僧拔劍出鞘,反覆看了片刻,問道:「施主可知此劍來歷?」傳燈道:「不知,此為我家世代單傳之物,據說已經兩千五百年了。」

老僧點點頭,問道:「施主可姓文?」傳燈大奇,道:「我便姓文,師父怎知?」

老僧道:「這把劍有些來歷,春秋年間有鑄劍師歐冶子,為楚王鑄了三柄寶劍,一曰龍淵、二曰太阿、三曰工布,後歷經楚平王、伍子胥與吳王夫差之手。吳越爭霸之際,越王勾踐曾被夫差俘虜,在石屋養馬三年,回國後臥薪嘗膽,欲報此仇。勾踐手下有兩個大夫,曰范蠡、文種。文大夫獻七策,勾踐只用三條便滅了吳國。范蠡領兵滅吳時,夫差以工布劍自刎,臨死前傳語范蠡,曰:‘狡兔死,走狗烹;飛鳥盡,良弓藏;敵國破,謀臣亡。’范蠡得了寶劍,又聽了夫差遺言,便勸文種道:‘越王為人,長頸鳥嘴,忍辱妒功,可以共患難,不能同安樂。你我大事已完,不如歸隱。’文種不聽,范蠡遂遺工布劍與文種,自己攜了西施,出三江,泛舟五湖。那勾踐果是個心胸狹窄之輩,妒忌文種大才,賜死了文種。老僧從寶劍上推斷,若為家傳,施主便該姓文了,此劍即工布也,頗有靈氣。」

傳燈聽老僧侃侃而談,心生敬仰,便問道:「此劍方才為何在洞中躍動鳴響,師父適才言道‘世人庸碌者甚多,渾渾噩噩,不知此洞之險’,此為何意?」

老僧道:「此為天機,唯虔心向佛者方可語之。」傳燈雙掌合十,道:「不瞞師父,此次在下攜劍出遊,便要找一方外高僧開示根本,指解源流。若師父不棄,願剃度在師父門下。在下別無貴重之物,謹以此寶劍為晉見之禮。」

老僧笑道:「若你果有此心,也是個不貪富貴不愛財之人。如此,說與你倒也不妨,只是我做不了你師父,世間只有一人能夠度你。」老僧抬眼望著天邊出了一會兒神,繼續說道:「韓國佛像上有優曇婆羅花開,應在轉輪聖王以彌勒佛乘下世傳法。那轉輪聖王無人知其來歷,釋迦佛當年稱他為‘萬王之王的無上王’。釋迦佛在古印度傳法之時,稱印度為‘五毒惡世’,如今兩千五百年過去,世間宗教皆走入末法,當代社會十惡俱全。人間不過是表象而已,從人、神界到法界,再層層往上皆在宇宙蒼穹之末劫之中。欲挽救宇宙,內部任何生命皆無能為力,惟有來自宇宙之外之神方有這再造乾坤之洪大法力。這轉輪聖王便是宇宙獲得拯救之唯一希望了。」

傳燈聽得出神,問道:「那轉輪聖王莫非如釋迦牟尼一般將要轉生人間了嗎?」

老僧道:「非也。世人見優曇婆羅花開,只道是轉輪聖王尚未出世,實則他已在世間講法十三年了。」傳燈掐指算去,失驚道:「師父說的莫非是法輪大法?」

「孺子可教,」那老僧笑道,「其中詳情還要你自己去看才會知道。如今且說說這‘千年迷窟’。法輪聖王傳法,宇宙中敗壞的生命形成了一股極惡的舊勢力。為阻礙正法,造出了一個江澤民,在世間瘋狂對大法行惡。這江澤民元神本是個蛤蟆,剛才所進的迷窟其實是個蛤蟆洞。迷窟的入口扁扁平平,像個倒扣的盤子,就是蛤蟆嘴;迷窟本身就是蛤蟆的肚子;迷窟頂部圓鼓凸出,上有一圈圈綠色,那便是蛤蟆後背。剛才施主打寒噤,乃是因為洞中陰氣極重,聚集了不少肉眼凡胎看不見之爛鬼,寶劍跳動便是要斬妖邪啊。」

傳燈恍然大悟,回思適才在洞中所見壁畫,方知每一幅皆與蛤蟆有關,便問道:「導遊說江澤民來此遊玩,在洞中待了很久。」老僧道:「不錯。江澤民鎮壓法輪功元氣大傷。2001年5月,江澤民之皮囊奄奄一息,於是來到黃山這蛤蟆洞中補充黑色能量。暴君不顧民之疾苦,這江澤民游黃山乃五月下旬之事,花費了兩億元人民幣。黃山地區失業者甚眾,食不果腹,卻專為他來修筑公路,空運水果花費數十萬元。上山動用保安武警不計其數,連他上山坐的滑竿兒皆是用進口的竹子和繩子特別定制的。」

傳燈對江澤民本無好感,便問道:「這江澤民結局如何?」

老僧道:「果報已在目前。那轉輪聖王是個慈悲無量的佛主,雖然江迫害法輪功,最初還是給了他一段悔過自新的機會。直到2000年9月,江惡貫滿盈,罪業彌天,這機會被他自己斷送了。要知道雖然佛法慈悲,但是威嚴同在!江澤民元神在2000年9月間既徹底被打入無間地獄了,現在世間上活動的,不過是江的人皮,以及操縱它的爛鬼而已。法輪功弟子洞徹天機,稱之為‘江鬼’,準確貼切。這江鬼皮囊亦現黃斑病、黑腿病,眇一目、跛一足,更大業報源源不絕。自古迫害佛法,將入無生之門,永不得超生。」

傳燈道:「這江鬼卻好似聊齋誌異中披著畫皮的女鬼。」

老僧呵呵笑道:「那鬼也要披張美女人皮,只可惜江醜體態臃腫,肚囊肥大,活似直立蛤蟆,倒難為那些爛鬼了。」沉吟片刻,老僧又道:「這些爛鬼各有分工,有能說的、能唱的、會彈奏樂器的,平時無事,爛鬼也不理它。因江鬼魂魄俱喪,故素常神思恍惚,似隨時撒手人寰,一旦需要會見外賓、或為鎮壓法輪功造勢,爛鬼就會擺佈江鬼肉身,令其伶牙俐齒,又唱又跳。」

傳燈問道:「留此禍胎是何用意?」

老僧道:「人見目前,天見久遠。修煉有素之人,智慧朗照,掌上千秋史,胸中萬卷書,那時回顧人類歷史,如看一場大戲。現在這丑角還不到謝幕之時,只怕還有最後一場好戲上演。」

傳燈好奇,便問道:「好戲何時上演?」

老僧道:「天道微妙高遠,到時施主自然知道。」

傳燈又問道:「適才師父提到無間地獄,請問何為無間地獄?」

老僧道:「無間地獄極廣極大。無間者,地獄之刑罰永不間斷者也。無間有五:其一為‘時無間’,即時間沒有間斷,日夜受罪,永無停止之時;其二為‘空無間’,受刑者全身每一處皆在受刑,毫無間斷;其三為‘罪器無間’,即刑罰的器具沒有間斷,不停用各式各樣的刑具用刑;其四為‘平等無間’,無論男女,亦不論前世身份,同樣平等無間,同樣要受刑;其五為‘生死無間’,受刑人每一刻既痛苦而死,但又活過來繼續受刑。生命在層層滅盡中的痛苦,永無停息。此為宇宙中最可怕之事了。」

傳燈還要再問,忽然一股冷氣從體內直衝出來,打了個寒噤。那老僧道,「施主剛才中了陰氣,此間人員嘈雜,不如到蓮花峰頂休息一下。今夜老僧權做護法,明日施主便下山找那法輪佛法去吧。」

傳燈次日醒來已是旭日初升之時,老僧早已不知去向,極目四顧,但見群峰挺秀,卓立雲海,天都絕頂,霞光萬道。傳燈知此為天地復明之兆。對老僧言語深信不疑,下山後,便找了本《轉法輪》,依法修行去了。

※※※

某年月日,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聯絡各國大法官組成陪審團,在天安門廣場對江澤民進行公審,其時法輪功真相已大白於天下,陪審團宣讀江澤民罪狀達上千頁,最後以叛國罪、貪污罪、酷刑罪、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等等判處江澤民極刑。

話音剛落,半空中忽然降下來一根繩索將江澤民從頭到腳牢牢捆住,一隻鉤子將江澤民倒掛在半空中,片刻之間,風雷大起。萬千閃電同時擊在江澤民的每一寸肌膚上,煙霧繚繞之際,江澤民的衣物、頭髮、肌膚、內臟、骨骼同時起火,整個身軀全被雷火消滅殆盡,未留一點殘餘。

彼時,文傳燈已修行了一些時日,親往天安門見證江澤民下場,愈加慶幸自己得法修行,不妄在法輪聖王傳法時得了人身,口佔一詩以言志:

轉世人間不計春,幾回滄海變成塵,
幸結法緣朝佛主,忍苦精進喜歸真,
修得長生千古秀,煉就金剛不壞身,
助師轉輪了洪願,掃滅群魔正乾坤。

吟罷,心中甚喜,但聽得大街上爆竹響成一片,鑼鼓喧天。人人喜氣洋洋。傳燈至此方才明白那黃山老僧所言「丑角謝幕」之意。正思索間,忽然半空中飄下一幅黃絹,剛好在傳燈面前盤旋,傳燈接絹在手,見上面有六句詩,其文曰:

丑角

三腳蟾蜍現世醜
十惡俱全盡陰謀
此邪盡做丟人事
無德無才裝風流
中華五千文物齊
只欠此醜戲中秀

来源:摘自《江澤民其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