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北韓急湮滅「金正恩看裸體舞」視頻(圖)

發表:2016-08-25 08: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目前北韓當局正在沒收「筆記本電視」。(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6年08月25日訊】據外媒報導,北韓當局正在沒收能夠自由收看外部電視與視頻的「筆記本電視」,主要是因此種筆記本電視會致使「王在山輕音樂團舞蹈CD」到處流傳出。據稱,於此CD內容中,出現了一群半裸女性,於金正恩面前跳舞的墮落視頻。

根據8月23日韓國《朝鮮日報》披露,在8月21日有一名咸鏡北道消息人士向美國自由亞洲電臺(RFA)透露出上述訊息。

這位消息人士稱,北韓人最喜歡的電子產品,即是中國產制的「筆記本電視」,因為「筆記本電視」能夠使用電視、DVD、USB與SD卡等收看視頻的EVD,甚至也能收看中國的電視節目。

北韓一般小型電視的售價是100-150元人民幣,而「筆記本電視」售價為200-400元人民幣,不過北韓學生為了學習而購買的「筆記本電視」,卻被用來收看「非法視頻」。

據報導,另一名咸鏡北道消息人士認為,北韓當局全面回這種「筆記本電視」,實際上還有一種原因,即是百姓間正到處流傳‘王在山輕音樂團舞蹈CD’,因而才採取的措施。

他進一步地說,「王在山輕音樂團舞蹈CD」內容中,有顯現出一群半裸的女性,於金正恩面前跳舞的墮落視頻。由於隨著這一隱秘視頻於居民中迅速傳開來,才突然開始對「筆記本電視」進行全面的管制。

之前亦有不少海外媒體披露,金正恩和父親金正日父子倆人同戀一女子的醜聞。據稱,玄松月是北韓90年代最著名的歌手之一,廣受歡迎,她與金正恩年齡相差達11歲,是現任牡丹峰樂團團長。玄松月不只是金正恩的戀人,同時也是金正日的情人。

在今年4月,福克斯新聞曾經報導,有脫北者透露,金正恩有一個「快樂小分隊」,一些十幾歲尚未成年少女在上課時被帶走,被迫加入這個隊伍,此分隊是提供金正恩與其他北韓高官玩弄,其中甚至還有的女孩年紀只有13歲而已。

報導中稱,「快樂小分隊」由2000位北韓鮮女孩所組成,分成三組,一組提供性服務,一組提供按摩服務,另一組則提供現場演唱與舞蹈表演。

在8月22日,朴槿惠總統在國家安全委員會的會議上表示,最近就連北韓精英階層也正在崩潰,北韓重要官員叛逃至國外,這就顯示出搖搖欲墜的北韓政權垮臺的可能大大地增加。

責任編輯:王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