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五日內兩大學生遇電騙 鬱結難紓猝死(圖)

發表:2016-08-25 2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8月25日訊】山東臨沂市18歲准女大學徐玉玉本月19日遭遇電話騙案,被不法份子騙去家人辛苦儲下近萬元(人民幣.下同)的學費,懷疑受不了打擊,在21日心臟驟停,搶救無效死亡。沒想到徐玉玉事件還沒告一段落,同市的19歲大二男生宋振寧日前也因被電騙集團詐騙2000元而鬱結難紓,結果在前日凌晨亦因心臟驟停,不幸離世。這是山東在短短5天內,發生的2宗受騙者因被騙而鬱結難紓死亡的事件。

大二男生被騙2000元 心臟驟停猝死


山東5日內兩名大學生因遇電騙被詐騙金錢,疑因鬱結難紓,相繼因心臟驟停不幸猝死。(網路圖片)

大陸媒體報導,宋振寧18日接獲一個來自濟南、自稱是公安局打來的電話,指宋振寧的銀行卡被人購買珠寶透支了6萬多元,由於對方說出宋振寧的銀行卡及身份證訊息,令其消除疑惑。宋父表示:「孩子後來去了銀行,給對方轉了2000元,對方還讓孩子把小票撕掉,但孩子沒有。」

宋振寧匯款後向親友述及事件,才驚悉自己受騙,還吐出一句「我這麼聰明的人咋就被騙了」,之後他便到派出所報警。及至22日,宋振寧再次接獲陌生電話,並被催促其還款。當日,宋振寧不知何故將生活費及家中的現金存入銀行卡,到了下午存款已不翼而飛。

宋振寧於當晚與父母吃飯時提及被騙2000元一事,宋父還予以安慰。惟前日凌晨,睡在梳化的宋振寧被發現一動不動,家人隨後更發現他已停止呼吸。經醫生診斷,宋振寧死於心臟驟停。

家境清寒又被騙走萬元 優秀准女大生含恨猝死

8月19日,家住臨沂市羅莊區高都街道中坦社區的18歲女孩徐玉玉,遭遇一通詐騙電話後,被騙走準備上大學的費用9900元。得知受騙後,徐玉玉傷心欲絕,最終導致心臟驟停,醫院搶救無效,於8月21日身亡。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