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訪民天安門地鐵服毒自殺 疑涉天津原油交易(圖)

發表:2016-08-25 22: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8月25日訊】日前新浪微博傳出多張照片,指北京地鐵一號線天安門西站附近,有二人服毒自殺,他們口吐白沫倒地,車廂內充​​斥刺激性藥味。目前尚不確定事件起因,但微博上相關資訊相繼遭到刪除。

8月25日下午5時許,在一列駛入天安門西站的地鐵一號線車廂內,有人服藥自殺,照片所見其中一人口吐白沫,身上T恤寫著:「天津黑暗,_貨詐騙, _懲貪官,_我血汗_」等字句,外界估計與詐騙案有關。

當時,車廂內乘客紛紛走避,工作人員將兩人抬到月臺急救,列車停駛約10分鐘。

2016年5月,大陸媒體《中國經營報》收到一份《天津市礦產資源交易所的集體投訴書》,共涉及全國各地的投資者37名,金額超過1500萬元人民幣。

稍早,其中一名投資者披露,「發現被騙之後,我選擇向監管部門投訴,但是投訴並沒有想像中的順利。」該投資者說,她曾向公安部門舉報,公安部門表示非法經營屬於工商部門管理;向工商部門舉報,工商則表示,如果涉嫌違法,應該找公安處理。

2016年3月,來自全國各地共計超過30名的投資者集體前往天礦所的所在地天津進行投訴。投訴理由為:天礦所涉嫌非法經營、非法期貨交易以及詐騙。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