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子被ISIS綁架後慘死 令人心碎視頻曝光(組圖/視頻)

發表:2016-08-26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ISIS作為人質、美國援助者女子凱拉•穆勒(Kayla Mueller)。(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08月26日訊】(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段被ISIS作為人質的美國女子凱拉•穆勒(Kayla Mueller)的視頻被曝光。這段視頻令這名被ISIS謀殺的援助工作者的父母感到心碎。

視頻中的穆勒只能看到胸部以上,她身穿綠色襯衫,頭髮覆蓋著黑色的頭巾。她看起來很痛苦,她說:「我的名字是凱拉•穆勒。我需要你的幫助。我在這裡已經太久了,我已經病得很厲害,這裡非常的可怕。」

在10秒的視頻結束前,她揭示了「這裡」是哪裡。據美國ABC新聞報導,穆勒曾經被敘利亞ISIS武裝分子拍攝了一段證明還活著的視頻,這段視頻被FBI在2013年8月20日交給了她的父母。


凱拉•穆勒(Kayla Mueller)被綁架之前的照片。(視頻截圖)

她的父親卡爾•穆勒(Carl Mueller)把在三年前自己從這段視頻中看到女兒時的反應告訴ABC新聞的布賴恩•羅斯(Brian Ross)說:「我想,你會進入幾乎是緊張的狀態,你甚至都無法站起來。」

在上週五接受ABC新聞「20/20」節目的電視採訪時,她的母親瑪莎(Marsha)還談到自己心碎地看到女兒成為人質。


凱拉•穆勒的父親卡爾•穆勒(Carl Mueller)和母親瑪莎(Marsha)在接受ABC新聞「20/20」節目的電視採訪。(視頻截圖)

她說:「我看見她看起來那麼瘦,但我看到她的眼睛很清晰,很堅定。這使我非常傷心,但我也看到了她的堅強。」

2013年8月4日,來自美國亞利桑那州普雷斯科特(Prescott)的穆勒和男友在人道主義組織「無國界醫生」(Doctors Without Borders)於敘利亞阿勒頗運營的一家醫院附近車輛上被ISIS槍手綁架。

當時,ISIS極端恐怖組織並不是像現在一樣廣為人知。穆勒是第一批西方人質,ISIS之所以送出視頻片段,是為了拿到數百萬美元的贖金。

這段22兆位元組大小的視頻被發送到一名援助工作者朋友手中,他把這段視頻傳給了美國當局,美國當局再移交給她父母。

一位退休的聯邦調查局人質談判專家克里斯•沃斯(Chris Voss)觀看了ABC新聞提供的這段視頻。

他說,ISIS極端恐怖份子會多次排練和拍攝這個簡短的片段,並會為穆勒化妝使她看起來身體健康。

他告訴美國ABC新聞說:「他們希望拍攝足夠的鏡頭以便開始談判。他們就是打算這樣做的。」

穆勒曾在印度、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等地為人道主義援助組織工作。敘利亞衝突爆發後,她前往敘利亞和土耳其邊境地區為難民提供幫助。她的父母表示,女兒被綁架期間,多次遭極端組織「伊斯蘭國」頭目阿布•貝克爾•巴格達迪強姦。這一說法徹底擊破先前有關凱拉自願成為巴格達迪「妻子」的傳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