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男來新疆 只為尋找陪他跑馬拉松的小狗(組圖)

發表:2016-08-27 1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8月27日訊】有一位名叫Dion Leonard的澳大利亞男子非常熱愛馬拉松


Dion Leonard社交網路截圖

本月初,他在中國新疆參加了一場為期7天的戈壁荒漠馬拉松賽。

異國他鄉,茫茫戈壁……想想都覺得孤獨。

但是,Dion的荒漠馬拉松並不孤單,在比賽中有一隻流浪狗一直陪在Dion身邊。

縱使烈日炎炎、路途艱辛,小狗從未離開,一直陪Dion完成了250千米的馬拉松。

比賽的最後,Dion抱起小狗,一起衝過終點線,然後給它起名「戈壁」。

比賽結束,澳大利亞小哥Dion決定收養「戈壁」,但因為出境手續需要時間,就暫把它寄養在烏魯木齊的朋友家中,自己先回英國(Dion現居英國愛丁堡)。

但是Dion沒過多久就收到了一個壞消息:「戈壁」走失了。

心急如焚的Dion馬上坐飛機回到中國,決心找到「戈壁」帶它回家。

小狗的走失牽動著整個城市的心,居民都想各種辦法幫助澳大利亞小哥尋找「戈壁」。他們印了上萬份的尋狗啟事,貼在城市的各個角落,同時也發動網友幫忙。他們每天都會接獲無數的線索,其中也不少網友的惡作劇,甚至有一些人藉此「勒索」。

Dion和好心人就這樣經歷一次次失望。最近事情有了轉機。

據BuzzFeed網站8月26日報導,Dion和「戈壁」終於團聚了。

據Dion回憶,那天當地居民帶著他走進一個人聲嘈雜的房間,房間的小狗一看到他立馬朝他跑來,跳進他的懷裡。

將小狗抱在懷裡,Dion知道:這就是「戈壁」。

事後,激動的Dion告訴記者這些天他的心像是在坐過山車,他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但一次又一次重拾希望,簡直像一場夢。如今,終於夢想成真。


一直在戈壁中流浪的小「戈壁」(以上均為網路圖片)

而接下來,一直在戈壁中流浪的小「戈壁」有可能和Dion在愛丁堡開始自己的新生活。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