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弱智我永遠不懂(圖)

作者:弧度度 發表:2016-08-28 08: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寒門少女被騙走大學學費後猝死(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8月28日訊】今早起來,扑入眼帘的最激動人心的消息就是「花季少女被騙猝死案的主要犯罪嫌疑人被抓獲」!此處是不是該來點掌聲了?這起碼表明:只要不涉及「樹大根深盤根錯節案件」時,在涉及舉國激憤並獲得上級批示「嚴格查辦」的重大案件時,警察蜀黍們的破案速度和破案機率還是蠻領先於世界的嘛!

另外,昨天出行坐公交車,才第一次發現公交車上不知何時也配備了執勤的「防爆警察」,並且親眼看到一位「不良少年」在上車時被要求對著車內的攝像頭擰開瓶蓋喝了一口可樂……當那位警察蜀黍用察看暴徒的眼光威嚴地掃視著全車「暴民」的時候,我不由發自內心地在傲嬌的玻璃心內著實自豪了一把:看來,哪裡有危險哪裡就會出現警察蜀黍的身影,大中華國民從此得救星啦!(編者註:作者此段對警察的描述是反諷)

問題來了:

一、為什麼大人們寧肯每年花費數千億經費投入到「杯弓蛇影、草木皆兵」的防民如防川的工作之中,也不願施舍給國內人民一丁點福利,減少勞民們活不下去乃至走上犯罪道路的衝動呢?如果到處都是一討工資就違法的勞民,那麼你整出再多的偉光正套路又有什麼用?一面不斷地加大拔鵝毛的節奏將勞民逼上絕境,一面年復一年地浪費巨額經費再去防止勞民犯罪,這真是一條曠世未有的顛扑不破的悖論啊!

二、縱觀全世界,水深火熱的西方發達國家咱就不提了,可是為什麼同樣是人口眾多並且經常被體制內專家們嘲笑的印度,甚至連俄羅斯、哈薩克斯坦這樣的GDP還不如中國南方一個省的半威權體制的國家都能實行免費的教育和醫療,而到了我們這裡卻全變成了道德家們斂財的工具和賺錢的生意?十八歲的花季少女被騙猝死,固然有其懵懂衝動的一面,可是大家是否能夠體味到她那種——在全家舉債食粥傾其所有供其讀書的經費被騙後的絕望和自責呢?區區9000元,在肉食者看來,根本就不夠他們吃一頓大餐或者開一次房的開銷嘛,可是對於食草者而言,這或許就是他們全家辛辛苦苦半輩子的全部積蓄啊!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食利者安樂死啊!——數千年的老套路不斷改頭換面地在這片神奇的土地上一再重複上演,悲哀乎?歡慶乎?……

三、據草民觀察,此次案例總應該沒有涉及到重要的人物為其站臺吧?某某機關這次總應該公布全部真相並找到教育民眾如何規避類似騙局的最好教材吧?此次案例中,人民群眾最關心的問題是:犯罪份子是如何獲知受害人信息的?——這次總應該揭曉最佳答案了吧?破案固然重要,難道給人民一個滿意的交待和答覆就不重要嗎?

四、本人以為,除了上述幾點原因外,人民群眾之所以經常上當受騙,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長期接受洗腦教育的結果!在我們的高等課堂裡,培養的不再是擁有獨立思考能力的人才,而是一個個被剝奪了獨立思考能力的、綿羊般逆來順受的、屁股決定腦袋的精緻的利己主義者——他們既無法學習並積累任何生活的常識,更無法獲得有效的獨立鑒別未知世界真偽的能力,他們學到的只是對強權的敬畏和對未知世界的恐懼!從嚴格意義上來講,他們與「扶清滅洋者」之間最大的區別僅僅是剪掉了辮子而已!——一群高呼「太后萬歲」與一群高呼「就是好就是好就是好」的群體之間能有啥本質區別?

一次次的大騙局與大災難,換來的並不是慘痛的教訓與全民的集體沉思,而是大人物們塑造好大喜功與政績的絕佳機遇!……嗚呼哀哉,長此以往,國將不國矣!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吳智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