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女影星意外拍到UFO(圖)

發表:2016-08-29 2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迪士尼女影星意外拍到UFO。(網路圖片)

迪士尼情境喜劇女影星羅溫·布蘭查德(Rowan Blanchard)表示,她可能在拍紐約日落照片時看見UFO了,還說照片中有「東西」,但實際上看不見。

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14歲的布蘭查德出演迪斯尼頻道於2014年推出系列情景喜劇「俏姑娘看世界」(Girl Meets World,又譯女孩成長記)。近日,她在社交媒體Instagram上傳一張照片,顯示一個發光體在紐約天空盤旋。她說,這只能在照片上看見。

這張照片讓UFO探索者十分興奮,他們認為這個UFO的圓盤當時90%被掩蓋,是太陽的光芒讓人類肉眼得以發現。

布蘭查德在Instagram上的照片說明說,「這個東西只出現在照片中,實際上看不見」,她最後還附上外星人表情符號。

這張照片很快獲111,000人按讚,留言超過1665則,其中一個留言來自UFO每日目擊網站(UFO Sightings Daily)的知名UFO研究者華林(Scott C Warning)。

華林留言道:「在紐約天空精彩捕捉到環狀UFO。日落經常是UFO遮掩變弱的時候。」

這幅奇怪的影像顯示,前半部是點亮的路燈,背景是日落,右上方出現帶有藍光、結構模糊的碟狀物。

一些人認為,這只是從窗戶拍出去的反射光。也有一些人認為這是UFO,因為他們在2年前就看見過類似的UFO。

而華林則在解釋為什麼布蘭查德可以在日落時分拍到UFO。他寫道,圖像似乎表明,人類只能在太陽下山時看到隱形的不明飛行物,這是因為外星飛船為了隱形,可以讓周圍光線彎曲180度。當太陽在90度角,飛碟可以被看到一部分,這就說明為什麼布蘭查德在太陽落山時,能捕捉到微弱的UFO。

這不是首次有人表示在紐約看到UFO,據英國《鏡報》報導今年7月,一個黑色巨大物體懸浮在紐約市上空,即使在隔了一條河的新澤西州,一些居民也可以看到這個奇異的景象。

目擊者把視頻交給研究UFO的Secure Team10組織,該組織把視頻上傳到YouTube網站。該組織一名成員泰爾(Tyler)表示,據提供視頻的目擊者說,當這個UFO出現時,他和身邊的人都感覺到有「震動」。

4月,一名英國遊客還拍到有不明飛行物出現在了美國帝國大廈附近,而且該物體一直懸浮在大廈附近,讓人不得不懷疑是不是UFO的出沒。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