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專家:外星飛船正在太陽系快速增加(圖)

發表:2016-08-31 1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外星船在土星環上不斷增加。(網路圖片)

曾任職於美國國家航空諮詢委員會艾姆斯研究中心的「Normal Bergrun」先生、與「Lockhead Martin」一起負責一些屬國家機密的航空研究計畫案。他幾年以來、在多種場合不段強調、太陽系裡存在著其他外星智能生命,而且出現有生命的外星船的情況已達危急狀態,因為已有證據顯示它們正在快速增殖。

「當你看到星球的環,那就是我看到外星船的地方。所以我叫他們「環造者」」。

「我所發現的就是這些東西居住在土星。那是我找到他們的地方,而且他們在增殖中。」他在「Sputnik News」的採訪中說「你(也)可以在天王星和木星找到他們。」

他解釋,土星,天王星和木星的光環都是外星人所製造,是提供外星船能量增值的來源。「那是新船得到來源的地方」。他說,這些外星船有可能是有生命的,因為他們有能力執行生物系統的功能,例如自我複製和自行修復等。


NASA專家:外星飛船正在太陽系快速增加。(網路圖片)

根據Bergrun的錄像審查發現陌生物提出現在土星環上。影像顯示類似外星船」引擎排氣「的現象。他警告,外星船在太陽系增殖的速度越來越快並已達到危急的階段。

在他1986年發行並富有爭論性的書內,以自由基學說推論外星船在太陽系存在著,他也有證據顯示他們出現在土星環上。根據「Collective Evolution」報導,之後他延伸他的理論,說明外星船增殖的速度隨時間增加,並可能成為威脅。

關於有生命的外星船正在太陽系快速增殖的說法,Bergrun引用了來自University of Edinburgh論者,Arwen Nicholson和Duncan Forgan的理論。

根據這些數學論者,我們的宇宙有著無數能自我複製的太空探索飛船。

Nicholson和 Forgan在國際天體生物學雜誌發行的研究「Slingshot Dynamics for Self Replicating Probes and the Effect on Exploration Timescales」中寫道,懂高科技的外星生命把能自行複製的太空探索飛船帶到太陽繫了。

他們推測,太陽系可能有著上千萬的探索飛船,但我們卻沒有發現,因為我們都在錯誤的地點尋找錯誤的訊息。Bergrun認為,外星人可能在土星環上停留了幾百或幾千年,但突然活躍起來並從環上發射到太空裡。

Bergrun是NASA傑出科學家的形象並非虛構。他在很多工程創新,例如飛行物的側傾穩定的法發展等計畫有很大的貢獻。他也贏得很多有代表性的獎項其中包括美國加州協會專業工程師阿基米得工程成就獎。

雖然很多外星協會的成員重視他的理論,他的同事卻都忽略他的說法。其他科學家也並未認可。但Bergrun不是第一個來自美國航空航天局並聲稱有外星生命存在的員工。很多傑出並被尊重的專業人士,例如科學家、工程師、老年退役者及有智慧的官員也根據他們的經驗提出他們對外星人存在的看法。

其中最明顯的例子為美國航空航天局的太空員,Edgar Mitchell,也是第六位登上月球者以及Princeton Professor Brian O’Leary.

「我的論言是,飛碟是真的還有…他們是另一個太陽系過來的飛船」Herman Oberth,航空航天技術先鋒說到。

「我覺得它們是被有智慧的觀察者操控。這個種族可能已經在研究我們的地球幾個世紀了」。

責任編輯:蘇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