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一直吠保母 偷偷監控竟錄到如此慘烈內容(組圖)

發表:2016-09-01 06: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班傑明夫婦(Benjamin Jordan)聘用22歲的艾莉克絲卡恩(Alexis Khan)當保母照顧自己的寶寶,但五個月後,班傑明發現愛犬對艾莉克絲非常有敵意,只要她一靠近兒子就會狂吠不已,甚至要衝上去攻擊。由於狗狗激烈的防衛行為,讓夫婦懷疑她虐待兒子,決定在沙發下放置手機,偷偷錄下保母照顧的過程。

錄音檔中聽到艾莉克絲先是大聲咒罵,接著一陣耳光聲夾雜兒子的哭聲,保母隨後即遭逮捕,面臨1到3年的徒刑,並終身禁止從事兒童相關工作。班傑明表示,「若不是有寵物狗提醒我們,兒子可能會被她虐死。」

其它相關報導:

土耳其小狗阻止嬰兒爬到海裡獲讚

在土耳其西南一個海灣的岸邊,一隻小狗正在和主人玩飛盤遊戲。突然,它看到主人家的小孩正朝海裡爬去,於是立馬衝了過去。孩子當時只需片刻就爬到海水邊上了。它便躺在孩子面前,阻止他繼續往前爬。幾秒鐘後,孩子的媽媽發現了,她衝過去抱回了孩子,並讚揚了他們家這隻忠誠的小狗。這隻小狗的英勇忠誠使它成為當天的英雄,並再次詮釋了「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這個說法。

英國寵物貓救昏迷女主人

「查利」是諾森伯蘭郡霍特惠斯爾的馬奇—阿姆斯特朗家飼養的寵物貓,現年3歲。據廣州日報報導,一天深夜,女主人蘇珊因低血糖倒在浴室地板上,陷入昏迷。丈夫凱文此時在隔壁房間內沉睡。

查利跳上凱文的床,不停地舔他的臉,撓他的手。等到凱文醒來,又把他帶到浴室。凱文發現倒地的妻子,立即給她注射葡萄糖,救了蘇珊的命。

波蘭一小狗救回3歲小主人

波蘭中部地區羅茲省卡洛裡諾夫村,一個在自家院落玩耍的3歲半男孩在其母親不留神時跑出院落不知蹤影。他的家人在附近沒有找到孩子,於是動員了300多人在方圓數公里範圍內尋找,但仍沒有下落。

第二天清晨,一名村民路過村邊一片樹林時,突然聽到狗的狂吠聲,他聽出這是丟失小男孩家的狗。隨後村民發現小男孩在狗的身邊安然熟睡。這個地方離小男孩的家有4公里多。這隻聰明的6歲小狗一夜都在用自己的身體為小男孩暖身,並在聽到有人路過時狂吠求助。

狗狗兩次救下主人命

在晉江安海,有一條叫「葉子」的哈巴狗。它的主人、南平建陽人蔡女士說,葉子曾兩次救了她的命,且極通人性、充滿母性。

蔡女士說,1991年的時候,她曾因感情問題,長時間把自己反鎖在房間裡,試圖用刀片割腕。葉子咬著她父親的褲腿,硬是把他拉到了門前,並用兩隻前腿敲打著門。她的父親破門而入,這才及時救了她的命。

第二次,已近50歲的蔡女士,血壓較高,有時需吃救心丸。有天凌晨4點多,她一起身便感到頭暈,雖然意識到這可能是高血壓引起中風的徵兆,可是本能又讓她想躺下休息。就在這時,幾步外的葉子和它的女兒「阿福」,就用力咬住她的褲腳。蔡女士回憶,當時被兩條狗這麼一咬,她意識到自己不能睡下去,便艱難地撐住坐在床頭,取了救心丸服下,手機按好了110和120,以備隨時撥打。而葉子,也陪著她坐了2個多小時,直到清晨6點多,她頭暈稍稍減輕了,撥120去了醫院,這才又保住了自己的性命。

為救主人孫子美國一小狗「大戰」響尾蛇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美國一吉娃娃狗,為了保護主人家時年1歲大的小孫子布克?維斯特,它勇敢的和鬥牛犬一樣和響尾蛇進行「戰鬥」。當時維斯特在他祖父的後院玩耍,一隻響尾蛇滑行到維斯特旁邊正要吐出信子襲擊他,正在這千鈞一髮之際,只有5英磅重的這隻小吉娃娃跳了過來為維斯特擋住了這致命一擊。當布克的祖父聽到這隻吉娃娃發出驚恐的聲音聲後,趕緊出去查看,發現小狗在與一條響尾蛇進行「戰鬥」。受了傷的小狗在治療一段時間後像活躍的馬一般活蹦亂跳。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