乞討男斷腳原因有5種說法 幕後老闆不明(圖)

發表:2016-09-01 0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失蹤12年的彭陽武被同學發現時正在廣州行乞,雙腳被截斷。(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9月01日訊】失蹤12年的湖南彭陽武,最近被老鄉同學認出時,正在廣州一家菜市場乞討。當時的他留著長鬍鬚,背著音響,匍匐在地上,兩隻腳沒了,斷口裸露。家人稱,失聯前他四肢健全。彭陽武的雙腳到底是如何沒了的?有精神障礙的他口中有五種說法,但到底哪個才是真的,目前仍然是謎。

如何斷的腳?他口中有五種說法:

《澎湃新聞》報導,1975年出生的彭陽武與家裡已經失聯了12年。彭陽武是2004年正月初六失蹤的,當時除了腦子不太清醒外,四肢健全,而現在上廁所都需要人幫忙,「不知道這些年他在外面是怎麼過的,誰照顧他?」


雙腳是如何沒了的?彭陽武先後給出五種說法。(視頻截圖)

看到記者,彭陽武主動打起招呼,「來了,坐啊,吃飯沒有?喝茶」。但被問到腳是怎麼斷掉的,他開始言語混亂。有精神障礙的他口中有五種說法:

1、「被狗咬斷」

2、「出車禍碾掉的」

3、「自己爛掉的」

4、廣東警方通報稱他自述是「得病在醫院鋸掉的」

5、而他對母親說「一次感冒發燒醒來後,就發現腳沒有了」。

母親謝玉成也想知道兒子的雙腳是如何沒了的。她告訴表示,前一天晚上,兒子和她聊到深夜,「他說一次感冒發燒醒來後,就發現腳沒有了。然後老闆就叫他去乞討,討的錢多就有饅頭吃,沒有就要挨打、餓肚子」。

彭陽武的堂弟認為此事有太多疑問,他為此想了很多:從傷口上看,斷面整齊;彭陽武雙腿殘疾,卻能報出廣東、福建等多地地名;背著音箱四處乞討,卻不見乞討的財物。

但到底是如何斷掉的,目前還是個謎。

到底誰是幕後老闆?他說不清


彭陽武在廣州被老鄉認出並報警後,一穿條紋上衣的男子欲帶走彭陽武,被疑是幕後老闆。(網路圖片)

據此前的報導稱,彭陽武在廣州乞討時被老鄉周女士認出並報警後,一穿條紋上衣的男子欲帶走彭陽武,警方隨後把該男子和彭陽武帶回詢問。8月29日,廣州警方通報稱,通報並未提及另一男子的情況,但周女士接受媒體採訪時稱,由於彭陽武無法指證,該男子被釋放。

彭陽武口中提及的「老闆」到底是誰?他說不清楚。

但他並不是完全不清醒,他記得自己的小名叫「六妹子」,也能完整說出自己的生日是1975年10月16日。

母親:「怕是在外面被人打了,腦子裡有瘀血。」

謝玉成說,兒子回來了,但每天需要照顧,「他現在精神比前更不好了,經常自言自語,也不體貼別人,以前他都能自己洗衣服,現在就像個小孩子」。

8月29日,家人帶彭陽武去醫院檢查,核磁共振報告顯示,彭陽武腦內「雙側半卵圓中心少許缺血灶」。

腦缺血灶一般指腦部血管堵塞或失去彈性後形成血管中空,血液難以流過,致局部腦細胞缺氧壞死後形成的病灶。其一般症狀是頭暈頭痛,嚴重的會導致偏癱、語言不清、失去記憶力、意識糊塗等情況。

「怕是在外面被人打了,腦子裡有瘀血。」謝玉成說,要把兒子的病治好,這日子才好過。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