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導演張紀中夫妻醜聞 雙方承認正辦理離婚(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6-09-01 0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紀中與結婚14年的妻子樊馨蔓(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9月01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曾捧紅劉亦菲、楊冪等大陸女星,製作出《天龍八部》、《神雕俠侶》及《倚天屠龍記》等劇的知名導演張紀中,日前被陸媒《全明星探》踢爆,與結婚14年的妻子雙雙出軌。該消息令外界感嘆,中共建政後毀掉的是中華傳統道德,推崇的是「金錢至上」、「荒淫無限」。

現年65歲的張紀中與小自己15歲的樊馨蔓於2002年結婚,婚後張紀中把多家旗下公司的法人代表掛在樊馨蔓名下,然而,近期夫妻倆卻傳出婚姻亮起紅燈。

知情人爆料,樊馨蔓與張紀中「乾兒子」導演肖齊有不正當的男女關係。肖齊比樊馨蔓小10餘歲,表面上他是張紀中和樊馨蔓的乾兒子,但私下與樊馨蔓已經交往2年多。近日,雙方遭到狗仔抓包,深夜密會3個多小時,女方甚至擁有肖齊家中門卡、進出自如。

此外,樊馨蔓和肖齊還被指,疑似正在偷偷轉移張紀中名下的財產。

面對被婚外醜聞,樊馨蔓8月30日召開記者會,承認自己的確和張紀中在打離婚官司,但否認與肖齊的出軌行為。樊馨蔓還說,與張紀中離婚的主因是,她發現張紀中有小三、私生子,甚至將財產秘密轉移。

對於樊馨蔓的說法,身在美國的張紀中回應,「樊馨蔓是在編故事。簡直是一派胡言,無中生有。」他坦承向樊馨蔓提出協議離婚,但不願多說他們的私人事情。

張紀中夫婦是繼王寶強夫婦婚變後的又一顆娛樂圈震撼彈。

王寶強離婚事件被外界認為是彙集學歷、容貌、朋友背叛、出軌、金錢、私生子等多重敏感因素。香港媒體東網社論曾指出,中共建政後的中國社會,人們已經不講情、不講義,人們只認錢,只認利,只要有錢就能獲得「真愛」。因此, 「謊言、謠言、讒言將充斥整個社會。」這是「中共自己種下的一顆苦果」。

而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秘書鮑彤則感慨地表示,現今中國社會的發展讓人感到可怕,原本需要大眾去關心、去關注的社會問題,現在大家都熟視無睹。中國人自己正在毀滅中華民族傳統價值。

大陸媒體《新​​京報》公布的數據顯示,2015年大陸離婚人數超過760萬,其中因婚外情導致離婚的比例高達50.16%,且離婚率還在逐年攀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