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紅色中國在為其摘取器官辯護(圖)

作者:Richard Reeb/周潔編譯 發表:2016-09-01 2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9月01日訊】本文譯自Richard Reeb於8月30日發表在加州《沙漠電訊報》(Desert Dispatch)網站上的評論文章,題目為:紅色中國在為其摘取器官辯護。以下為譯文:

當美國政府關注共產中國在南中國海的軍事野心時,在另一個前線,那個流氓政府正明確決然地處於守勢。

上週,該政權幾十年來否認中國的「醫生」殺死國民摘取他們的器官受到器官移植學會(Transplantation Society)會長Philip J. O'Connell醫生的批評。據《紐約時報》報導,他告訴記者們說,他已經在香港的器官移植大會上告知中國的發言者們「他們國家在數十年間使用死囚器官的做法讓全世界感到恐怖」。

這否認了中國媒體的斷言稱中國的移植系統已獲得國際社會的認可。O'Connell醫生說他告訴中國的發言者「你們要明白,中國過去的一貫做法讓國際社會感到震驚」,「這些做法的後果是,中國的器官移植中心已經讓一個與該國政府尖銳對抗的政治反對派得到了發展壯大」。

「我已經向與會的中國政府代表們提了這個問題。我希望他們能夠去調查」,他說,並補充道國際器官移植學會也會進行調查。

如果事實證明他的懷疑是真的話,Chapman醫生說,「那麼他們將會被點名批評,而且,他們將會永遠被排除在我們的會議和移植刊物之外。」

一個流行的中國打坐社群法輪功公布了摘取器官的野蠻做法後,中國政府抵賴說那是偽造的。新唐人電視臺公共關係發言人陳文(音)8月23日在南加州春谷湖(Spring Valley Lake)Victor Valley共和黨聯邦婦女會議上談了這個問題。她用電腦幻燈片展示回顧了問題的一些發展,最值得注意的是越來越多的政府批評和反對在中國的強制摘取器官。

繼1999年到2000年對法輪功的迫害,該恐怖事業「開始爆炸性」發展,直到有人披露法輪功學員被殺害摘取器官,已經六年過去了。不久,出現了一些出版物,例如《血腥的摘取器官》(Bloody Harvest),隨後在2008年,以色列通過了一項法律禁止「器官旅遊」,意味著禁止為了做器官移植而前往中國。2009年,西班牙也通過了類似的法律。

接下來,歐洲議會通過了一項決議,譴責該摘取器官的做法。不久之後,出版了《屠殺》(The Slaughter),隨後,臺灣也在2015年禁止器官旅遊。今年6月,美國眾議院一致通過了一項譴責摘取器官的決議。

《血腥的摘取器官》說的是什麼?根據該報告,自2000年以來,在中國一年的移植數量在6萬到10萬例,導致總共超過100萬例器官移植,包括可能非自願的器官供體死亡。

要結束這種殺戮可能的辦法是:對各國政府而言,採取措施,把在本國或外國購買被販賣器官的行為定為犯罪;對商人而言,減少在中國的貿易與投資,直到停止摘取器官的做法;以及禁止製藥公司在中國做移植領域的測試和臨床試驗。

為了演示中方稱中國的移植系統從事的是合法摘取器官如何可疑,他們自己的網站稱能夠在1至4週內找到一個匹配的器官。在其他國家,這需要幾年時間。在美國,心臟的等待期是230天,胰腺為501天,肝臟是769天,肺是1068天,腎臟是1121天。

一個只想著殺人盈利的政權(更不用說強迫婦女墮胎)理應受到世界的蔑視。祈禱那些質疑中共政府和希望把它拉下臺的努力成功。

作者Richard Reeb於1970年至2003年在巴斯托學院(Barstow College)教政治學、哲學和新聞學。譯文有刪節。

原文Commentary:Red China plays defense on its organ harvesting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博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