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讓SpaceX火箭爆炸?視頻驚現高速UFO(圖/視頻)

發表:2016-09-03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圈出的UFO出現在「獵鷹9號太空X火箭」(Falcon9Space X rocket)的爆炸前後。(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09月03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命運多舛的「獵鷹9號太空X火箭」(Falcon9Space X rocket)週四在測試發射時發生爆炸。外星人陰謀論者聲稱,一段視頻顯示一個物體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卡納維拉爾角」(Cape Canaveral)發射台上空高速飛過,懷疑是這個UFO造成火箭爆炸。

據英國《快報》報導,這個理論被「太空X火箭」在發射台上產生「異常」鳴叫而得到進一步證實。

但這段視頻的許多觀眾都指出,那可能只是一隻昆蟲或鳥類飛過相機鏡頭。事實上在這一事件的其它鏡頭中,一大群鳥類被看到在爆炸前飛過天空。

這種說法並沒能阻止陰謀論者們暗示,這次爆炸事件是外星人對「太空X火箭」和Facebook的攻擊。

這艘火箭攜帶了一顆允許Facebook為其「Internet.org」初衷利用「點波束寬頻」技術(spot-beam broadband),在遙遠的角落來獲取訪問其社交媒體網路的衛星。

這段視頻似乎說服一些YouTube的觀眾。

有帖子稱:「如果左塔和右塔之間至少有四分之一英里,那麼所謂的「蟲子」在1/4秒內就從一端飛到了另一端。這隻蟲子最低水平的速度至少會是3600英里/小時。那不是一隻鳥,應該是攜帶摧毀火箭激光器的外星人。你可以分辨出那不是一隻鳥或蟲子。當你從上部慢慢看下來,你會看到左塔是如何隱藏背後的UFO,這表明不明飛行物是在塔的後面,而不是在相機鏡頭前面投下一只可能的蟲子。這絕對是一個對SpaceX公司發射非常感興趣的東西。」

由於受企業家伊隆•馬斯克(Elon Musk)支持的SpaceX公司與它的火箭有著一個動盪的過去,所以該公司仍在努力完善著幾個方面。

這家公司試圖建造一系列可重複使用的火箭,但一些火箭已經被燒燬了,其它火箭,如這一艘,都甚至未能讓它飛離地面。

但在今年4月份,SpaceX公司在其前四次嘗試失敗後,曾經在一座海洋平台上使一艘返回的「獵鷹9號火箭」成功著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