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媒:揭露大陸活摘醜聞電影 將在英國會播映(圖)

作者:夏妍 發表:2016-09-04 1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TVBS報導電影《血刃》片段(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6年09月04日訊】(看中國記者夏妍綜合報導)近日,臺灣媒體報導,英國下議院下週即將播放一部揭露大陸活摘器官醜聞的電影,據稱影片是依照真人實事改編拍攝,女主角則是之前因被大陸拒絕入境,廣為人知的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

9月2日,臺灣TVBS官網報導,電影《血刃》講的是大陸活摘器官的真實情況,下個禮拜就要在英國下議院放映,女主角則是被大陸拒絕入境的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

影片講述的是一位西方網路專家在中國參與建設用於監視和封鎖網路的「金盾工程」時,突發心臟衰竭,被送進手術室做緊急心臟移植。而當他一步步發現自己心臟來源後,他決定冒著生命危險,去營救一位因為信仰身陷牢獄的年輕母親的故事。

而影片中的女主角,是今年26歲的林耶凡,出生湖南,她出演過幾部披露中國人權狀況的電影,她也曾公開談及中共對自由的壓制和攻擊,她尤其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如今更借由電影,要揭開大陸活摘器官的殘酷面。

關於參與這部電影演出,林耶凡表示:「導演說我想要你來演這個角色,因為我在你身上看到和角色相似的特質,在準備過程中,我必須訪問一些人權迫害下的受害者,他們的故事真的啟發了我。」

林耶凡還說,只要被大陸政府視為次等人民,就有可能被奪走器官,尤其是監獄裡的囚犯,都得接受大量奇怪的身體檢查;一旦符合健康需求,活人身上的臟器,就隨時可能出現在病人的身體裡。

報導也引述諾貝爾獎提名人大衛‧麥塔斯針對此事的看法:「全世界等不到捐贈的人,都從大陸得到器官,這些器官都是哪裡來的,這種形式的邪惡和對人的殘害,可說是前所未見。」


電影《血刃》劇照(Flying Cloud電影製作公司)

電影《血刃》於2015年底正式製作完成。今年4月,榮獲第51屆「加百利獎」,該片導演李雲翔希望通過這部影片,讓更多人瞭解在中國發生的一些鮮為人知的事件和真相。

評委會主席蘇珊.華萊士(Susan Wallace)女士便在頒獎典禮上表示,「活摘器官是一個沈重的話題,實際上能夠把這部片子看完也很不容易。影片裡講述的故事很讓人痛心和不安。當我們說要提升人性的時候,也包括幫助影片裡的那些受害者,以及他們遭遇巨大不幸的家庭。所以我們呼籲讓人們都來關注這件事,並且給世界帶來積極的改變。」

報導披露,除了林耶凡拍攝的電影,還有不少西方導演透過微電影的方式,如《Killed to Order》,共同關注及探討這個東方的神秘課題。因為每一次的器官移植,都可能犧牲遙遠的東方,一個活生生的人。而強摘器官的狀況,目前在中國大陸仍繼續在橫行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