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抵達中國 下飛機出現罕見一幕(圖)

作者:夏妍 發表:2016-09-04 0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歐巴馬搭機飛抵杭州準備出席20國集團(G20)高峰會。(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09月04日訊】(看中國記者夏妍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歐巴馬一行今天搭機飛抵大陸杭州準備出席20國集團(G20)高峰會,在其下飛機時,1名大陸官員與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萊斯在停機坪上起了爭執,這罕見一幕,吸引現場記者的聚焦。

9月3日,據BBC報導,美國總統歐巴馬的專機抵達杭州蕭山機場,包括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賴斯在內的很多美國官員和各路記者都在現場等候。

當空軍一號抵達後,賴斯越過現場設立的記者阻攔線,試圖走向總統車隊的時候,遭到一名中共官員的阻攔,據稱這名中共官員的態度非常不客氣,甚至讓一名白宮特勤局的特工緊急走到兩人之間。

此外,這名中共官員又用英語對另外一名白宮新聞助理大吼咆哮,而這名白宮新聞官員當時正在指示記者站位,以確保可以拍攝到歐巴馬下飛機的瞬間。

報導稱,歐巴馬本人並未看到這個爭吵場面,他在與賴斯一同坐上車隊離去之前,忙著與美國大使和官員們打招呼。

據網路資訊顯示,中共外交失禮並非首次。

英女王爆料中共外交粗魯

5月10日,英國女王無意中抱怨中共官員粗魯的言論被視頻捕捉到了,並且遭西方媒體大炒特炒,傳遍全球。

據《紐約時報》報導,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與倫敦警察廳指揮官露西.奧爾西(Lucy D’Orsi)在白金漢宮草坪上就中國問題進行的一次交談視頻被發布到網上。

這些話都被記錄在了派對的一個視頻裡,是由白金漢宮的官方攝像師錄製的。這個視頻被正式傳給了記者們,併發在了網上。

以下是這場對話的文字記錄:

宮務大臣:「我可以向您介紹指揮官奧爾西嗎,她是中國國事訪問期間的總指揮……」

伊麗莎白女王:「啊,那夠倒霉的。」

宮務大臣:「她受到中國人非常,非常嚴重的冒犯,不過她控制住了,繼續工作。還有她的母親朱迪思(Judith),她參與兒童保護和社會工作。」

指揮官奧爾西的母親:「是的,我為我的女兒感到非常驕傲。」

宮務大臣:「你應該告訴我們發生了什麼。」

指揮官奧爾西:「對,我當時是總指揮官,所以我不知道您知不知道,總之這對我來說試一次考驗。」

女王:「我知道。」

指揮官奧爾西:「當時,呃,當他們走出蘭卡斯特宮,告訴我行程取消之後。我感覺……」

女王:「他們對待大使非常粗魯。」

指揮官奧爾西:「沒錯。嗯,她,芭芭拉,和我在一起,他們轉身離我們二人而去。」

女王:「難以置信。」

指揮官奧爾西的母親:「我知道,難以置信。」

指揮官奧爾西:「我覺得那非常粗魯,毫無外交禮節可言。」

3月18日,韓國《朝鮮日報》報導稱,16日中共外交部長助理劉建超與韓國國會外交統一委員會委員長羅卿瑗見面時表示,如兩個人一起召開新聞發布會,記者們可能都關注羅委員長。「因為你是美女。中國也對美女十分關注,美女很受歡迎。」

報導稱,韓國國會一議員表示,「在聽者耳裡,這番話可能有失外交禮儀。」另一議員則說,在公開的場所說「美女」,對方會覺得不知怎麼回答。

中共外交部長期掌控在江派手中

據悉,中共外交部長期掌控在江派手中,前四任外交部長錢其琛、唐家璇、李肇星、楊潔篪都是江派人馬。

江澤民本人在外交上也經常曝出醜聞。1997年江澤民訪問華盛頓。在為期9天的訪問中,江澤民主席先後訪問了檀香山、威廉斯堡、華盛頓、費城、紐約、波士頓和洛杉磯等7個城市。

訪美期間,在檀香山的午宴上,江澤民跳了草裙舞;晚上還用吉他自彈自唱了歌曲《夏威夷,你好!》;還在南加州時清唱了京劇《捉放曹》。江澤民的這些舉動都被認為是醜態畢現有失國格。

2002年10月25日,在美國德州農場,小布希夫婦來歡迎江氏夫婦。江一下車就把王冶坪丟在一邊,獨自走進宴會廳,留下小布希和勞拉安慰遭丈夫冷落的王冶坪。此場景後來被海外記者拍攝下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