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回河南老家 多名官員火車站專迎(組圖)

發表:2016-09-04 04: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朱婷抵達鄭州東站,多名官員迎接。(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9月04日訊】據陸媒報導,9月2日晚7點多,中國女排主攻手、裡約奧運會上最棒的女排球員朱婷,在眾多媒體的長槍短炮瞄準之下,走出高鐵車廂,踏上家鄉的土地。

朱婷在奧運會結束後,先返回北京,之後又隨中國奧運代表團訪問了香港、澳門,9月1日返京,直到2日下午,她才終於回到家鄉河南。


朱婷回到家鄉。(網路圖片)

朱婷在奧運會賽場上威名大振、成為新的女排領軍人物,這個河南女孩也因此而受到各界關注。

當朱婷乘坐高鐵抵達鄭州東站時,發現迎接她的可不只是親朋和媒體。河南省體育局副局長王鵬、省球類運動管理中心主任李激揚,中國男排主教練、省球類中心副主任謝國臣等,同時都出現在火車站,都專程前來迎接。穿著一身休閑便裝的朱婷,回到家鄉面對的第一個場合就既不休閑也不輕鬆。

一路回來,舟車勞頓,朱婷面對家鄉媒體雖然仍是滿面笑容,但在簡單表達了對家鄉人民的感謝後,便匆匆上車離去。3日,省體育局將為朱婷專門召開媒體見面會,請她「暢談」征戰裡約的經歷以及自己的未來。


多名官員專程到火車站迎接朱婷。(網路圖片)

據悉,由於自己在奧運會上的出色表現,朱婷獲贈了一套價值360萬的法式洋房,大陸官媒只稱系鄭州某房地產項目所贈,詳情並未透露。

朱婷歸家也受到網友的關注,但對於河南官員的火車站之行,多數網友卻表示不以為然。

@和平美朵:「讓人家安靜一會兒吧,她太累了。」

@點點暖光:「領導的工作看來不忙。」

@默然瞭然:「還是多關心全民健身吧。」

@zms973604267:「美國飛魚菲爾普斯,咋辦?他可是23塊奧運金牌!得了冠軍固然值得慶賀,但也不至於這樣吧?」

@w870348548:「中國的政治體育!」

@獵鹿人333:「都是錦上添花,誰人雪中送炭!」

@GAOLASHUANG:「解決群眾困難、化解社會矛盾、解決佔地拆遷難題的時候能這麼積極該有多好。」

@KANJUNLIN:「送房是用誰的錢?」

責任編輯:邵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