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化論有誤!巨人骨骼推翻人類史(組圖)

發表:2016-09-04 14: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進化論有誤!巨人骨骼推翻人類史。(網路圖片)

Michael Tellinger:「一本在全球最受歡迎的的書籍:聖經,它告訴我們,當眾神在地球上時他們是巨人…當你在閑談中提出這一點時,通常帶來了…你知道的,笑聲和人咯咯傻笑以及認為你是在開玩笑;然而,聖經裡充滿了巨人在我們歷史裡的參考文獻。」

Tellinger這裡是指的是拿非利人(Nephilim,譯註:聖經解釋為出現在迦南附近的最古老又強大的巨人,意思是「上古英武有名的人」),如聖經民數記13:33所引用:「我們在那裡看到了拿非利人(拿非利人來自安卡的被告)。我們在我們自己的眼睛看起來就像是蝗蟲,而對他們而言我們看起來都一樣。」


聖經裡充滿了巨人在我們歷史裡的參考文獻。(網路圖片)

Tellinger是一名作家、科學家和探險家,他已成為一位現實世界中的印第安納瓊斯,關於先進的古代文明似乎已經從地球表面上消失,他做出了的幾個突破性的發現。他的研究集中在南非,而且他的努力已經產生了一些非常有趣的證據,這些證據可能會使你重新思考人類的起源,和我們在我們的歷史書籍中被訴說的事情。

誠然,聖經中關於巨人的故事無法做為巨人自身的證據,但有趣的是,這些故事出現在人類歷史進程中許多的著作裡。甚至連亞伯拉罕林肯(Abraham Lincoln)顯然都相信他們存在過,如1848年在尼加拉瓜大瀑布所做出的這一個陳述,算是一種暗示:「滅絕的巨人物種的眼睛,他們的骨頭填滿了美國的土堆,並注視過尼加拉瓜正如我們現在做的。」


巨人的上部大腿骨與一個巨大的髖關節。(網路圖片)

許多實質證據的例子存在,支持了巨人曾經一度橫跨在地球上的假設。其中一個例子是發現巨人的一部分上部大腿骨與一個巨大的髖關節,這個巨人站立起來大約高12英尺,或高3.5米。這骨頭自1960年代初在納米比亞北部被礦工找到後,便一直存放在南非的約翰尼斯堡、金山大學(University of the Witwatersrand/WITS)醫學院的保險庫裡。它是當今最珍貴和最罕見的標本之一,清楚地顯示出巨人在非洲南部的存在超過四萬年之久。

一項類似的發現於1883年被提出的,當時的史密森尼學會(美國政府/軍方所領導的組織)派出一支考古團隊到南查爾斯頓(South Charleston)土墩考察。報告指出,團隊發現許多巨大的骨骼,從高七至九英尺不等。他們裝飾有著沈重的銅手鐲和其他宗教/文化上的物品。這項報告還提到,他們之中的有些人具有一個「壓縮的或平頭型」的頭蓋骨。這將會是類似於在南美洲和埃及發現的那些骨骼的特徵。


南查爾斯頓(South Charleston)土墩。(網路圖片)

繼續深入往前追溯,在1774年移居者找到了他們所謂的「巨人城鎮」,這裡面被安置了幾個巨大的骨架,其中一個是高八英尺的男性。

「除了在紐約州發現的人類骨骼,也有「加的夫巨人(The Cardiff Giant)」的著名案例,一個高11英尺的白色雪花石膏般男子雕像。這座雕像引起了全世界的轟動,並在紐約的報紙媒體聲稱它是假的之前,於紐約市展出給成千上萬的觀眾,儘管事實上來自美國哈佛大學和其他地方的學者們堅稱這座雕像是真跡。」


「加的夫巨人(The Cardiff Giant)」。(網路圖片)

這樣的例子不勝枚舉,以及有著更多的例子,建議你可以由Richard Dewhurst寫的一篇文章開始下手,這就是上面列出的幾個例子。Richard Dewhurst是美國艾美獎HBO記錄片的獲獎作家:《越南家書(Dear America: Letters Home from Vietnam)》。他是紐約大學新聞、電影與電視學位的畢業生,曾替歷史頻道(History Channel)、美國有線電視A&E電視網(Arts& Entertainment Channel)、美國公共電視臺(PBS)、大眾電視臺和大眾電影、ABC新聞、美國有線電視TNT特納電視網、派拉蒙電影公司(Paramount Pictures)、和邁阿密先驅報(Miami Herald)等撰寫和編輯。而他自己,就像影片中的Michael Tellinger,做了極為出色的研究。

你可以閱讀這篇文章:〈統治了美國的古代巨人(The Ancient Giants Who Ruled America)〉。

地球上各種巨型結構的存在也為這一理論提供了可信度。例如,在埃及的哈夫拉(Khafre)山谷中,座落著一座寺廟,其核心結構是建立在完全巨大的石灰岩石塊上,每塊尺寸約為長18英尺、乘以高10英尺以及高8英尺。有些甚至是長30英尺、乘以寬12英尺、和高10英尺那麼大。隨著每一個石塊超過200噸的重量,在一座紀念碑是由數百塊的石塊建造而成,這是真正的思想轉變,想像這些建築是如何達成的,尤其是當你考慮到每一個石塊的精確位置和數學精準度。


地球上各種巨型結構的存在也為這一理論提供了可信度。(網路圖片)

這些龐大的石塊不僅是需要被移動,它們還必須被提升超過40英尺。在Graham Hancock的書《上帝的指紋:地球上失落文明的證據(Fingerprints of the Gods: The Evidence of Earth’s Lost Civilization)》,他解釋了究竟有多少的工作是必須借由我們目前的先進技術進去移動這些石塊。

目前在世界上只有兩個陸基起重機可以舉起這種規模的重量。在施工技術的最前端,這些都是巨大的、工業化的機器,具有能伸至空中高達220多英尺的吊桿,而這需要裝載有160噸的平衡錘以防止它們傾倒。準備時程為一次單一的抬升需約六個星期的時間、並且需求高達20名人力的專業化團隊。換句話說,現代的建築工人們有著高科技工程所掌握的所有優點可供他們使用,但也只能勉強吊起200噸的重量。


人類的起源和巨人的存在?(網路圖片)

想要瞭解更多?

上面提到的Michael Tellinger是一個不錯的起點。事實上,他有一個新的節目叫《隱藏的起源(Hidden Origins)》。主題涵蓋範圍從人類的起源和巨人的存在,到先進的古代技術與現實的本質。

下面有一個電視節目中關於巨人主題的片段剪輯,如果你正在尋找進一步地拓展你關於這個主題的知識。你可以在下方觀看《隱藏的起源(Hidden Origins)》第一集完整的劇情。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