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杭州公務員上班玩電游搞輿情(圖)

作者:甄樹基 發表:2016-09-05 08: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杭州安檢升級(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9月05日訊】杭州G20峰會4日正式開幕,有當地公務員抱怨,沒事幹還得要天天上班「支持峰會」,唯有打電游打發時間。明報報導,有些公務員還充當「北京朝陽大媽」,與境外記者接觸搞搞輿情。

報導指,G20峰會召開,杭州市民雖然有各種不便,但「惹不起還躲得起」,可以去旅行,不過杭州的公務員則必須堅守崗位「支持峰會」。有當地公務員叫苦連天,稱G20期間天天上班,「沒事做,但就是要去辦公室坐著」,他唯有打機熬時間。

報導引述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公務員說:「全杭州的公務系統都要表達支持G20的決心,坐在辦公室做什麼無所謂,但人要到崗。」這位公務員還說:「我這幾天玩遊戲,玩得花了好多錢去充卡(遊戲點卡)。」不過峰會過後可以補假,還會發些獎金。

這名公務員並不負責宣傳工作,不過G20前他依然熱中於接觸港澳記者,他告訴明報的記者:「想知道你們怎麼看G20,你們關注哪些方面。」如得到有效信息則會反饋給輿論情況部門。他透露,杭州公務員人人變身「北京朝陽大媽」,「連計畫生育部門都在搞輿情」。

另一公務員表示,今日是G20正日又是週日,據稱可獲1000元人民幣的加班費。所有公務員被要求不可轉發關於G20的負面消息,手機微信全遭監控,單位早前開大會通報批評有同事轉發負面信息,待峰會後將「嚴肅處理」。

今年7月,浙江臺州椒江區白雲街道辦公室副主任郭恩平,因在QQ空間發表文章《杭州,為你羞恥》,批評浙江省及杭州市政府為G20會議而大興土木,擾民傷財,結果被警方刑事拘留並被開除公職。官方稱該文章發表在郭恩平本人的QQ空間內,隨後迅速在QQ空間、微信朋友圈等渠道傳播,造成「惡劣影響」。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